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后一刻伸出橄榄枝 威廉与哈利夫妇同时亮相
www.bcbay.com | 2022-09-11 09:33:1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后一刻伸出橄榄枝 威廉与哈利夫妇同时亮相

威廉王储夫妇(左)和哈利王子夫妇(右)10日傍晚在温莎城堡门外一起现身,漫步观看民众为已故祖母伊丽莎白二世献上的鲜花祭品,试图淡化彼此不和的传闻。(Getty Images)

近年来关係不睦的威廉王储夫妇和哈利王子夫妇,10日傍晚在温莎城堡门外共同现身40分钟,漫步观看民众为已故祖母伊丽莎白二世献上的鲜花祭品。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威廉在父亲查理国王要求兄弟俩于女王葬礼前“搁置彼此不和”后,于“最后一刻伸出橄榄枝”,打电话邀请哈利夫妇同行。

这是自2020年3月9日英联邦日以来,两对夫妇首度在公共场合一起亮相。四人从同一辆车里出来,全都穿著黑色;在并肩同行过程中,尽管彼此互动不多,仍然传达了重要信息。他们不时停下来阅读人民写给女王的怀念字句、与聚集在城堡外的民众握手聊天;许多人对他们在此时共同现身,感到欣慰。

消息人士指称,这是王室家庭在此极其困难时刻“团结一致”的重要展现。专家预测,女王过世可能会为威廉夫妇与哈利夫妇的紧张关係,提供转折契机。

威廉王储这一方的消息人士称,威廉邀请哈利夫妇加入他与妻子凯特同行散步。哈利夫妇的记者朋友斯科比(Omid Scobie)则在推特发文,指这项邀请据称是在“最后一刻”(11th hour) 发出,“毫无疑问,这是两兄弟关係的重要时刻。”

哈利和梅根夫妇两年前辞去王室职务,在美国加州自立门户,并透过名人专访发表一连串抨击王室谈话,两兄弟屡传不睦。哈利8月赴英参加慈善活动,住处距离威廉和凯特新迁入的阿德莱德小屋只有700码,即有传言指两人并不打算见面,两兄弟撕破脸传闻再次受瞩目。

然而,祖母健康状况突然明显恶化,让威廉和哈利都在8日奔赴苏格兰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在全国哀悼伊丽莎白女王8日辞世、连日目睹王室更迭隆重仪式之际,皇家观察员同时也在寻找王室成员与哈利夫妇紧张关係缓和的迹象。

其中,查理国王9日在他首度以国王身分发表的全国讲话中,特别表达了“对继续在海外奠定生活的哈利和梅根的爱”。

威廉王储10日稍早则表示,他将努力支持父亲查理国王来纪念他的祖母。他发表声明指出,“我的祖母有句名言,悲伤是我们为爱付出的代价。未来几周我们感受到的所有悲伤,都将证明我们对非凡的女王的爱。为了纪念她,我将尽我所能支持我的父亲、国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8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