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BC宣布退税增加!限制涨房租!提高福利!
www.bcbay.com | 2022-09-07 18:46:0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BC省长贺谨(John Horgan)今(9月7日)早,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货膨胀加剧、新冠肺炎疫情和俄乌战争是导致目前高昂生活成本的原因。

他曾问财政厅长,在目前非常情况下,省府还能做些什么?

此外,他还将于本周与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 会面。

特鲁多目前在温哥华与BC省内阁部长举行为期三天的集思会,重点讨论通货膨胀、住房负担能力和疫情后经济问题。

今天,贺谨宣布了一系列措施,试图解决生活成本飙升的问题。

最新:BC宣布退税增加!限制涨房租!提高福利!

BC省府将:1. 增加下一轮气候行动退税 (Climate Action Tax Credit);2. 提高BC全省家庭福利;3. 并将租金涨幅限制在通胀以下。

所有措施可以为一个四口之家节省多达1500加元。

最新:BC宣布退税增加!限制涨房租!提高福利!

最新:BC宣布退税增加!限制涨房租!提高福利!

贺谨说:“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全球通货膨胀的挤压,它正在推高杂货、汽油和其他商品和服务的成本。”

“我们接下来的支持措施将有助于降低租房者的成本,把钱放回人们的口袋,并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为家庭提供缓冲。”

10月份,BC省中低收入者的气候行动退税的最高金额将增加:

每个成年人最多增加164元;每个孩子最多增加41元。

一个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最多可以额外获得410元。

当局预计,预计85%的居民将从这一增长中受益。

最新:BC宣布退税增加!限制涨房租!提高福利!

另外,明年1月至3月,BC省家庭福利金(儿童机会福利金的更名版)也将增加,每个孩子最多58.33元。

一个有两名子女的家庭,将从这项福利中,最高获得350元支助。 

与此同时,BC省不允许与通货膨胀率相当的租金增长:对2023年的租金增长设定了2%的上限。对于一个支付2000元租金的租户来说,这可能意味着明年可以节省多达816元。

2023年的增长,仍高于2022年的1.5%和2021年的0%。

BC省所有家庭中约有1/3是租房者。贺谨的政府仍然没有兑现他在最近一次竞选中承诺的租房者补贴。

省府同时正在与BC水电局合作,制定一项额外生活成本措施,协助BC居民在全球高通胀时期减少开支。 

最新:BC宣布退税增加!限制涨房租!提高福利!

BC省政府几个月来还一直承诺提供工资支持,因为目前的生活成本已接近4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财政部长罗品珍(Selina Robinson)表示,“我们认识到,并不是所有的项目

都能平等地惠及每个人”“BC省利用现有的项目来针对最需要的人。”

罗品珍表示:“低收入者和抚养孩子的人受我们在世界各地看到的通货膨胀影响最大。 ”

最新:BC宣布退税增加!限制涨房租!提高福利!

BC省政府表示,由于本省去年的经济复苏表现优于预期,经审计的预算数字显示,在2021-2022财政年度结束时,狂赚13亿加元盈余。

罗品珍表示,此前预测会录得赤字100亿,但由于经济重新开放,更多人重新投入经济活动,从而增加了税收。

最新的数据也显示BC省债务和GDP之比在加拿大是最低的,为17.9%。BC省GDP增长6.2%,是各省中第二高的增长率,好于全加国4.9%的平均增长率。2021年BC省失业率为6.5%,低于全国7.5%的失业率。
最新:BC宣布退税增加!限制涨房租!提高福利!

BC省几个月来一直承诺提供生活费用支持,并正在为BC省居民提供退税或支票。

加拿大央行今天宣布再次提高利率。现在的利率为3.25%,高于2.5%。

贺谨之前还宣布了110加元的ICBC回扣,以解决目前导致生活成本增加的汽油价格激增问题。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