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大亨医院离奇坠楼 成今年以来第7人
www.bcbay.com | 2022-09-01 10:30:4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家外媒报道, 9月1日,俄罗斯最大的私营公司、该国第二大能源公司卢克石油(Lukoil)的董事会主席马加诺夫(Ravil Maganov)从医院坠楼身亡,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他的死因。

俄罗斯石油大亨医院离奇坠楼 成今年以来第7人

该公司证实了他的死讯,称现年67岁的马加诺夫“重病去世”。声明中表示,由于马加诺夫管理才能,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的能源巨头之一。

俄罗斯“ENews112”“Mash”等媒体都刊出相关报道称,马加诺夫在莫斯科中央临床医院(Central Clinical Hospital)接受治疗,却从该医院的窗户坠下。

调查部门正在现场调查他的死因。塔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马加诺夫从六楼的窗户掉了下来,后来又补充说他死于自杀。目前疑似坠楼现场的照片,已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上传开。

俄新社援引执法机构人士报道称,马加诺夫极有可能是自杀。这家医院被认为是俄罗斯最好的医院,长期接待并治疗俄罗斯各行业精英。

马加诺夫于1993年开始在这家石油公司工作,两年前接任董事长。他曾在2019年获得总统普京颁赠的勋章。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不久,卢克石油董事会曾在3月份呼吁尽快结束冲突,对“这场悲剧”的受害者表示同情。

马加诺夫是卢克石油创办人之一、前苏联石油部副部长雅列克佩洛夫(Vagit Alekperov)的得力助手。雅列克佩洛夫因为被西方国家列入制裁名单,辞去卢克石油的总裁职位。

最近几个月,几名俄罗斯能源寡头在非正常的情况下死亡:

7月,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Gazprom)签订北极地区合约的富豪沃罗诺夫 (Yuri Voronov)头部中弹,陈尸在圣彼得堡自家豪宅泳池。

5月,前卢克石油大亨亚历山大‧苏博廷(Alexander Subbotin)死于心力衰竭,据报道他在寻求萨满巫师的治疗。

4月,俄罗斯天然气开采商诺瓦泰克(Novatek)前董事会副主席、富豪普罗托森亚(Sergey Protosenya)及妻子娜塔莉(Natalia)、8岁女儿的尸体,在西班牙的一座别墅中被发现,妻女身上有多处刀伤。

同在4月,前政府官员、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前副总裁阿瓦耶夫(Vladislav Avayev)与妻女陈尸在莫斯科豪宅内。

   0


相关新闻
残骸中发现的尸体可能是普里格津替身?乌克兰无人机突袭莫斯科州遭击落 航班一度
F-16战机将现俄乌战场 官员:改变游戏规则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
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
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
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9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10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