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人可捐款 在乌克兰火箭炮弹上留名题字
www.bcbay.com | 2022-08-22 16:49:50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环球新闻(Global News)报道,乌克兰军队最近数周向俄罗斯军队发射的火箭弹,带有来自加拿大人的嘲讽信息。

乌克兰军队拍摄的照片显示,加拿大人要求在火砲、迫击砲和榴弹砲上题字。

报道指,这是一项筹款活动部分内容,允许捐助者于发射到俄罗斯控制领土上的乌克兰火箭打上烙印,为换取捐款承诺,乌军将在砲弹上写下捐赠者的说话,然后朝俄军阵地开炮,捐助者其后会收到砲弹的照片和发射的视频,捐款将用于为乌克兰武装部队购买设备。

负责筹款的网站Sign My Rocket表示,前线士兵会在砲弹上用永久性记号笔写下信息,包括祝某人生日快乐、要求约会、向普京问好等。

网站称,根据弹药的类型,最低认捐额从150至2,000元不等,过程需两周时间完成。

一名曾捐款的缅省乌克兰裔女子接受Global News访问时说,这感觉像是一次小小的报复,她在火箭上放的信息是:荣耀归于乌克兰,加拿大与你同在。

在武器上写信息是一项由来已久的传统,但作为常规武装冲突中的筹款工具,这可能是前所未有。

加拿大前安全情报局金融分析师戴维斯(Jessica Davis)表示,这可能是新的做法。

国家安全法专家、卡尔顿大学(Carleton University)教授韦斯(Leah West)认为,参与活动的加拿大人没有任何法律问题。

在过去一段时间,乌克兰人发起许多创新的筹款活动,以资助他们抵御俄罗斯总统普京6个月前下令的入侵。

21岁的资讯科技学生索科连科(Anton Sokolenko)向Global News透露,他在社交媒体Telegram设立Sign My Rocket,原因是许多乌克兰的支持者想花钱在弹药上写字,后来有两名网页设计师创建了该网站。

索科连科也是乌克兰一个支持武装部队的非牟利组织的志愿者,他说,网站非常重要,世界各地的人都可向俄罗斯人表达仇恨,以及向乌克兰军队捐款。

到目前为止,活动已筹集逾20万元。 索科连科强调,金钱已用于购买车辆、无人机和其他装备。

他在受访时更说,许多朋友都是乌克兰裔加拿大人,虽然向人道主义组织捐款,他也想帮助该国军队。

加拿大人可捐款 在乌克兰火箭炮弹上留名题字

   0


相关新闻
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
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
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
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乌克兰宣布1周内收复16平方公里 承认夜袭莫
美籍台裔选美小姐赴乌前线 脱衣献身抚慰乌美军最高将领:乌克兰反攻远远说不上失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