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回国仅需5小时,票价感人!80乘客将体验超音速
www.bcbay.com | 2022-08-20 17:03:5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定居北美,回趟国随随便便就是10余小时的飞行时间,想想就觉得是种折磨。

试想一下,要是有架飞机,可以把飞行时间缩短一半甚至更多,让你从温哥华到北京,或从多伦多到北京、上海等地仅需5个小时,是不是做梦都会笑醒?要知道,今天北京到上海的高铁还需要5个多小时呢!而超音速飞机,竟然在同样甚至更短的时间内飞跃半个地球!

划时代华人飞回国仅需5小时!80名乘客将体验超音速飞行!票价令人惊呆

说到底,仍就是科技改变生活,喊了很多年、令万众瞩目的超音速飞机,今天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据路透社报道,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正式宣布:已经决定从Boom超音速公司,购买20架超音速Overture飞机,还有另有40架的购买选择权。

据悉,每架Overture超音速飞机售价高达2亿美元!

目前,美国航空已为最初的20架飞机支付了不可退还的押金。

而根据协议条款,Boom在交付任何Overtures之前,必须满足行业标准对操作、性能和安全要求,以及符合美国航空的其他惯例和条件。

这也是Boom公司在过去两年中接到的第二份订单了,United Airline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去年购买了15架超音速飞机。

据说日本航空公司也要买,已预购20架。

如果一旦投入使用,Overture的载客速度,预计是当今商用飞机速度的两倍。

划时代华人飞回国仅需5小时!80名乘客将体验超音速飞行!票价令人惊呆

划时代华人飞回国仅需5小时!80名乘客将体验超音速飞行!票价令人惊呆

由此,我们可以确定,世界最快客机即将投入民用,超音速旅行新时代终于来了!“超音速旅行,将是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国航空首席财务官德里克·科尔(Derek Kerr)在宣布订单的声明中说。

而Boom首席执行官布莱克·肖尔则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乘客希望乘坐更快、更方便、更可持续的航班,这就是Overtur超音速飞机能够实现的目标。”

就在最近几天,在Farnborough国际航展上,这款超音速客机,已经惊艳亮相:

划时代华人飞回国仅需5小时!80名乘客将体验超音速飞行!票价令人惊呆

据悉,这款名为Overture的超音速飞机,已经经过2600万小时模拟软件设计和测试、五次风洞测试和51次完整设计迭代,将使用100%可持续的绿色航空燃料 (SAF)。

划时代华人飞回国仅需5小时!80名乘客将体验超音速飞行!票价令人惊呆

划时代华人飞回国仅需5小时!80名乘客将体验超音速飞行!票价令人惊呆

什么是超音速飞行?

超音速飞行是指飞机的飞行速度超过音速,在6万英尺(18,300米)的高度中,这意味着飞行速度超过每小时660英里(1,060公里/小时)。

而一般客机飞行速度大概是每小时飞行560英里(900公里/小时),今天我们谈的这款超音速飞机预计将达到每小时1,122 英里(1,805公里/小时)——也称为 1.7 马赫。

据悉,Overture 超音速客机已经过 2600 万小时的设计和测试,很快就将使用 100% 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以 1.7 马赫的速度在海洋上空载客试飞,有 68-80 名乘客搭载该客机穿梭飞行近 5000 英里。

划时代华人飞回国仅需5小时!80名乘客将体验超音速飞行!票价令人惊呆

来看看官网列出的一些预估时间对比:

洛杉矶-首尔:

6小时45分钟(现12小时45分钟)

新加坡-迪拜:

4小时(现7小时)

纽约-伦敦:

3小时30分钟(现6小时45分钟)

东京-西雅图:

4小时30分钟(现8小时30分钟)

洛杉矶-悉尼:

8小时(现14小时30分钟)

巴黎-蒙特利尔:

3小时45分钟(现7小时15分钟)

马德里-波士顿:

3小时30分钟(现7小时30分钟)

旧金山-东京:

6小时(现10小时15分钟)

划时代华人飞回国仅需5小时!80名乘客将体验超音速飞行!票价令人惊呆

那么,根据以上数据可推算出,从美国或加拿大西岸飞到中国,飞行时间大约在5小时左右。

票价非常感人

根据计划,这款超音速飞机将于2025年推出,并在2029年搭载首批乘客。

Boom在上个月已经公布了Overture的最终生产设计,预计每架飞机可搭载最多80名乘客,航程范围为4250海里(7871公里)。

目前有消息显示,建议票价是5000美元一张。尽管一直以来搭乘超音速飞机都被视为一种奢华的旅行方式,票价比普通喷气式飞机的头等舱座位还要贵。但现在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个价格真的很感人了,起码从目前情况来看,随便一张回国机票,都差不多这个价了……

就是不知道,谁有幸能成为这第一批“尝鲜”的幸运儿呢?你可否愿意挑战一下呢?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