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当心:已经多人热死!大温酷热警告继续
www.bcbay.com | 2022-08-17 18:40:0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环境部向BC省发出的酷热警告持续生效!其中包含了大温地区。

今明两日内陆日间气温可达29-35摄氏度,沿岸地区日间温度可达到27度。预计高压脊将使省内部分地区的气温高达摄氏40度。

而在North and South Thompson,预计日间最高温度在35度左右。

环境部称,一天中最热的时间将是下午较后时候到傍晚。预期高温天气到星期五才会缓和。到周五早上气温会稍降。

大温地区高温警告覆盖范围:

当心:已经多人热死!大温酷热警告继续

市中心—包括温哥华市本拿比和新西敏

北岸—包括西温和北温

东北部—包括高贵林和枫树岭

东南部—包括素里和兰里

西南部—包括列治文和三角洲

当心:已经多人热死!大温酷热警告继续

环境部的气象员Doug Lundquist表示,虽然从星期四晚至星期五高温开始有所缓和,但平均温度仍然不低。

估计未来几日气温相对低的周六,温哥华市中心会达到24度,仍在平均气温以上。到下周,气温才会回落至20度以上的水平。

当心:已经多人热死!大温酷热警告继续

针对高温天气,温哥华沿岸卫生局和菲莎卫生局发出酷热天气指引,提醒民众高温天气可能会对部分高危人士的健康构成风险。

尤其是长者、独居人士、有精神健康或其他基础疾病,长期服用药物的患者、孕妇、婴幼儿、行动不便以及在户外工作的人士,要特别小心。留在室内的人应打开家里的空调或风扇,或到阴凉的地方避暑。在室内可以拉上窗帘遮挡阳光。

环境部提醒民众注意包括皮疹、痉挛、昏厥、疲惫、中暑等症状。

当心:已经多人热死!大温酷热警告继续

如果发生医疗紧急状况,请拨打 911 。如果您有不太紧急的健康问题:可以拨打 811,向护士咨询。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前往紧急护理中心或诊所。healthlinkbc.ca 上也有在线工具,包括"检查您的症状 (Check Your Symptoms) "。 

省府还提醒民众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多留心他们的邻居和亲人,并注意不要将孩子或者宠物留在无人看管的车内。

当心:已经多人热死!大温酷热警告继续

另一方面,大温地区已开辟多个避暑中心。

本拿比市今日开放四个避暑中心,开放时间由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直到这波高温天气结束。

四个中心分别是:9523 Cameron的Cameron社区中心;240 Willingdon Ave 的Eileen Dailly Leisure Pool & Fitness Centre;6550 Bonsor Ave的Bonsor Recreation Complex;7433 Edmonds的Edmonds社区中心。

四个地点都设有空调、座位和洗手间。提供饮用水和无线网络服务。

而本拿比End Homelessness协会也在Central Blvd夹Mckay Ave以及Frances街夹Fell Ave开设两个室外避暑地点。开放时间从早上11点至下午6点。

温哥华和列治文多地已经开设降温中心,设立喷雾站,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前往使用。

当心:已经多人热死!大温酷热警告继续

列治文降温中心:列治文公共图书馆Richmond Public Library的Brighthouse,Ironwood;Stevenston和Cambie分馆;列治文艺术馆The Richmond Art Gallery ;列治文博物馆Richmond Museum
8月17日至18日临时开放的列治文降温设施喷雾站(misting station)所在位置及地址:Thompson Community Centre - 6911 Lynas Lane ;Bayview夹No. 1 Road - 12451 No. 1 Road;Moncton夹Third Avenue - 3300 Chatham Street;Garry Point Park - 12011 Seventh Avenue;South Arm Basketball Courts - 8680 Williams Road;Hamilton Community Park - 23400 Gilley Road;Railway Ave - west side of street - 10660 Railway Avenue;Railway Ave夹Woordwards Rd - 9731 Railway Avenue;8331 Hazelbridge Way

温哥华降温中心及地址:

当心:已经多人热死!大温酷热警告继续

当心:已经多人热死!大温酷热警告继续

目前,据BC省法医处的初步数据,在上个月底的破纪录热浪中,有16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老年人。

当心:已经多人热死!大温酷热警告继续

去年,热浪相关疾病死亡数字更可怕,当时超过600人死于极端高温期间。大温今年还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

加拿大环境部气象学家Doug Lundquist甚至说,“在我过去的34年中,说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死亡事件。由于这种恐惧,省政府和每个人,公民,我们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注意彼此。”

   0


相关新闻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6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在温哥华通勤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9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10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