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怒了:怀疑内鬼是妻子,或者女婿库什纳
www.bcbay.com | 2022-08-14 09:43:56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怒了:怀疑内鬼是妻子,或者女婿库什纳

近期,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袭”川普海湖庄园一事,在美国闹得沸沸扬扬。美国媒体曝出,一名神秘线人给了FBI搜查的“底气”。而这位神秘人的身份,成为这场谜案的“案中案”。

14日,川普前律师迈克·科恩(Michael Cohen)在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采访时称,川普已经“全力在核心圈子里”寻找这名线人,他认为很可能是妻子梅拉尼娅。而女婿库什纳,则是另一名怀疑对象。

无独有偶,川普侄女玛丽·川普此前一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库什纳“可能是线人”。

科恩在14日的采访中,认同了此前《华盛顿邮报》和《新闻周刊》曝出的说法,认为川普身边的确有“内鬼”(mole),向司法部官员透露了海湖庄园内藏有“非法”的机密政府文件。

他透露称,据川普所知,他的妻子梅拉尼娅可能是FBI的线人。

主持人随后询问,川普得知有人背叛他以后,现在感觉如何?

科恩回答说,眼下的事情对川普是一个“大问题”,现在他不知道该相信谁。“他不确定是不是梅拉尼娅,也不确定是不是他的一个孩子。”

他随后又把话题引向库什纳,认为他虽然曾“掌管白宫”,但似乎逃避了外界任何关注,这对他而言“说不通”。“这只是我的观点,我个人一直认为,库什纳会是首先背叛岳父的那个人。”

长期批评川普的玛丽·川普,也在前一天接受电台节目“迪恩·奥贝达拉秀”(the Dean Obeidallah Show)时,将矛头对准了库什纳。

她表示,另一名怀疑对象,前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似乎没有资格接触到这些文件。相较而言,库什纳的私人股本公司近期接收了沙特阿拉伯王储萨勒曼20亿美元的注资,这让他成为最受怀疑的对象。

“我们需要考虑谁可能牵涉其中,为了摆脱麻烦,或至少减轻他们的麻烦,他们需要像告发川普一样大的行动。这听起来像是库什纳的处境。我没说就是库什纳,但有可能是。”

库什纳是川普女儿伊万卡的丈夫,曾担任川普的高级顾问。去年离开白宫以来,他们基本消失在了公众的视线中。

近期,库什纳即将出版一本回忆录《打破历史:白宫回忆录》(Breaking History: A White memoir)。文中写道,他曾在川普离开白宫前对伊万卡说:“这是疯狂的五年,但在30天内,我们的责任会少很多,我们会找回自己的生活。”

川普8月8日透露海湖庄园遭到了FBI人员的“突击搜查”,并称“FBI的人员甚至撬开了我的保险箱。”有消息人士透露,FBI的搜查长达10小时,并从地下室内带走了10多箱材料。美国《华盛顿邮报》11日援引知情人士曝出消息,FBI所寻找的物品之一包括——与核武器有关的机密文件。

美国司法部12日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本周从美国前总统川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家中搜出11箱机密文件,包括被标注为“最高机密”的文件。司法部同时披露了此次搜查的理由,因为川普很有可能违反了《间谍法》,如他被定罪,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