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感动:三犬挽救主人生命 入选今年动物名人堂
www.bcbay.com | 2022-08-08 08:46:08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感动:三犬挽救主人生命 入选今年动物名人堂

其中一只入选服务犬Foreman

安省3只狗英雄因为挽救生命垂危的主人,包揽了今年的“动物名人堂”(Purina Animal Hall of Fame)。

主人昏倒去楼上叫人

宾顿市的Keri Kasaboski,在家中地库的办公室回复电邮时,她豢养的犬只Daisy一如往常坐在旁边的沙发陪伴女主人。

Keri突然倒在地上,Daisy上前舔脸并将她唤醒,但呼叫声未能传到睡房提早下班的Keri丈夫。Daisy冲上睡房唤醒男主人Darin时,Darin还以为Daisy要外出方便,但Daisy接着跑到地库。Darin终于听到妻子微弱的呼救声,于是立刻报警。Keri患右脑缺血性中风,幸抢救及时,未导致永久伤害,经手术后渐康复。

多伦多的Foreman是一只服务犬,自2019年11月与Sinead Zalitach一起后,已经多次挽救Sinead的性命。Sinead患有全球不足800名病人、没有任何药物可以治疗的Parkes Weber Syndrome综合症。

为主人拿急救箱及手机

一个寒冷的11月晚上,Foreman唤醒Sinead,因为她的脚出现动静脉畸形的出血。Foreman并迅速从床边的架上找来有绷带、纱布和止血带的急救箱,以及手提电话。

如果没有Foreman及时发现,Sinead将在熟睡中流血不止。Foreman要经常监察Sinead的血压和心跳是否出现异常。

小狗看到起火抓醒主人

Stratford的Harrison一家,在10月的晚上熟睡时,小狗Krypto突然冲入睡房叫唤男主人,男主人初时不予理会,但最终被抓醒。

男主人意识到Krypto异于平常的举动,于是下床查看。

Kyle往窗外看去,惊见屋旁有一团橙色火光。他急忙下楼,发现屋旁的平台起火,火焰高至二楼。夫妻两人唤醒儿子带同Krypto逃出屋外并求救。

消防员相信是起火原因是烧烤炉滴下的油脂被燃点在平台下焖烧。由于在户外起火,因此家中的烟雾警报器没有鸣叫。

如果Krypto没有唤醒Kyle,火势将蔓延向屋顶和阁楼并迅速烧到全屋。火头当时离天然气罐只有3米,房屋外墙的铝片已经溶化,Harrison一家是及时逃生。

“动物名人堂”自1968年成立以来,连同今年的3名上榜者,合共有189只动物上榜,当中包括161只狗、27只猫和1只马。

全部均是以非凡的能力,甚至是面对危险也保护主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不想当有房子的穷人 加拿大几万人往这里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