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夫妇散步回家 三名劫匪持枪逼迫开保险箱
www.bcbay.com | 2022-08-07 09:44:5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夫妇散步回家 三嫌持枪逼迫开保险箱

案发现场是一栋五房五浴的3000多呎的两层独立屋。(记者张宏/摄影)

4日晚三嫌犯入室抢劫鑽石吧一处民宅,用枪逼迫华人老夫妇打开保险柜,得手后还拿枪托打人。位于鑽石吧Highcrest路20000号街区一处民宅发生入室抢劫案,该栋独立屋华人屋主散步回来和三抢匪打照面,对方持枪威胁老夫妇开保险柜抢走近十万元财物。

据一名知情人表示,4日晚7时左右,该住宅华人夫妇去附近散步,散步回家才发现室内被翻得一塌糊涂。更恐怖的是三个持枪抢匪还在家里等著他们回来,持枪逼迫他们打开保险柜。老夫妇见对方凶神恶煞不敢不从,打开了保险柜内有价值几万元的珠宝、手錶和几万元现金。抢匪得手后,不知为何还用枪托打了老先生,虽然伤势不严重,但是老人目前还在医院里。

知情人表示,这对老夫妇来自中国大陆,年纪在50岁到60岁左右。他们平时散步时间比较固定,因此不排除对方有事先踩点。这栋住宅本来安装了警铃,但可能没有定期维护,案发时没有响动报警。

5日案发的住宅门口停著一辆警车,这是一栋五房五浴的3000多呎的两层独立屋,现在市价170万元左右,最近的出售记录是2018年以约120万元购入。该住宅门口有安装带密码的铁门,在车库和大门都装有摄像头。5日铁门和车库门大开,负责侦查取证的数名黑衣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忙碌著。据了解,案发后警方要求这对老夫妇暂时不要回来住。

隔壁邻居也是一名华人,她表示,这栋住宅主要是一对华人老夫妇居住,有时他们的成人儿女和朋友也会过来。老夫妇在后院种了很多蔬菜,常有朋友来拿菜。案发当天门口出现十多辆警车,大概凌晨四点才走。她因为忙于家事没有出去查看。但这个社区平时都很安全,没想到竟然发生入室抢劫。

管辖该社区的洛县警局核桃分局正为此案调查中,目前还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是确认这里发生了入室抢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9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10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2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6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9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10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