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通胀下的新商机 这种店铺生意好到爆
www.bcbay.com | 2022-08-04 13:12:4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眼下高通胀的情况下,民众们在消费日常用品时尽量节省开支,安省滑铁卢地区的二手店生意非常红火,

Demand increases for used items at Kitchener thrift store. (Carmen Wong/CTV News Kitchener)

对于Ilham Alahmad来说,在二手店买衣服绝不仅仅是为了购买一身自己喜欢的穿着。

Alahmad说:"说实话,这对环境更好,而且我可以为上大学积攒资金。"

自从六年前她和家人从叙利亚移民到Kitchener以来,她一直在二手店购物,她说她"来到加拿大时什么都没有"。

随着通货膨胀的飙升,当地一间名为Kitchener’s Goodwill商店的经理说,越来越多的人在节省非必要的开支。

Kitchener’s Goodwill社区商店的经理Jim Howe说:"夏天的时候我们很忙。我们每天至少有300名顾客。这与经济、COVID,所有这些因素都有一点关系。"

该商店正在滑铁卢扩建,以满足需求。一个社区商店和一个捐赠中心将于明年初在国王北街的前Chapters地点开业,这将为Goodwill提供超过2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

当地购物者Jordan Wettlaufer说:"这是负担得起的,而且这很有意义。"

Great Lakes地区的Goodwill首席执行官Michelle Quintyn说,扩建是他们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以满足需求。

Quintyn说:"大约三年前,节俭经济本身被预测为五年内翻两番,我们看到的增长速度甚至比这还要快。"

在旧货店主看来,二手需求并不会放缓。

The Clothing Exchange的老板Bobbie Kennedy说:"我们正处于一个希望重复使用、减少和回收的世界,所以它是非常可持续的,所以我认为这已经变得非常流行。"

Kennedy说,她的业务正在增长,以至于她想再开一家店。

节俭购物者Alycia McQueen说:"这里买到我通常会在Aritzia或其他地方买到的东西,但价格仅为60%到8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