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7死1重伤致命车祸!32岁老爸痛失妻子和4个儿女
www.bcbay.com | 2022-08-01 18:34:4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惨不忍睹!

7月31日(周日)凌晨,美国芝加哥以北、汉普郡(Hampshire)附近的90号州际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两车迎头相撞的惨烈事故,造成包括5名儿童在内的7人死亡。

7死1重伤致命车祸!32岁老爸痛失妻子和4个儿女

撞击的巨大冲力让两车很快就起火燃烧,车上5名5到13岁的年幼孩子当场死亡。

在车祸中丧生的还有4个孩子的妈妈,31岁的女子罗兰(Lauren Dobosz)。以及这场车祸的肇事者,一位22岁的女司机。

伊利诺伊州警方称,这起惨烈事故中的唯一幸存者,是32岁的蓝色休旅车司机托马斯(Thomas Dobosz)。

不过,托马斯也在车祸中身受重伤,目前已被直升机送到了当地医院治疗。

Lauren Dobosz, 31, of Rolling Meadows and five children, were killed in the crash on Sunday. Her husband Thomas Dobosz, 32, who was driving the van, was seriously injured

就算能够获救,托马斯醒来第一时间就要面对的,也是妻子儿女一夜之间全都离他而去的无限创痛。

这样的悲剧听起来都会让人觉得伤心不已,真不知道托马斯余生该如何面对这个充满了残缺的世界。

综合CNN、每日邮报等媒体的报道,伊利诺伊州警方表示,这起车祸的主要原因,是因为22岁的女司机詹妮弗(Jennifer Fernandez)开着她的Acura私家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

警方表示,这起重大的致命车祸发生在7月31日凌晨2时11分,当时托马斯开着一辆雪佛兰蓝色休旅车,车上坐着一家人还有女儿的一位朋友。

当时他们的车正在90号州际公路上向西前行,没想到的是,詹妮弗驾驶的Acura轿车在高速上突然冲了出来。

两辆高速行驶的车辆迎面相撞,熊熊大火随即将两车吞噬。

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立即出动,用直升机将托马斯送往医院,在车上的其他7人则当场身亡。

根据警方的信息,死者包括来自伊利诺伊州罗琳梅朵斯市(Rolling Meadows)的31岁女子罗兰。

7死1重伤致命车祸!32岁老爸痛失妻子和4个儿女

托马斯夫妇的邻居透露,罗兰的4名子女也在车祸中身亡,分别是年龄为5岁、13岁的女儿,以及6岁、7岁的儿子。

这位邻居称,车上另一位13岁的女孩是夫妻俩大女儿的朋友。

另一位邻居大卫·莫雷诺(David Moreno)说,“车祸中的绝大多数死者都是是我们认识的人,这个消息对我们社区来说是毁灭性的。”

至于同样在车祸中丧生的肇事Acura轿车女司机,当时为何会在高速上逆行,警方表示仍在调查中。

7死1重伤致命车祸!32岁老爸痛失妻子和4个儿女

这起致命车祸还造成了另一场车祸。

警方赶到现场后,附近的一辆卡车因为要腾出位置让医疗直升机降落,因此紧急停在路边。

然而后面的一辆拖车没有留意,直接追尾撞上,幸好这起车祸中只有一人受了轻伤。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