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住房全美最贵 想租旧金山两室猜猜年薪得多少?
www.bcbay.com | 2022-07-31 10:36: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住房全美最贵 想租旧金山两室猜猜年薪得多少?

旧金山公寓住房成本全美最昂贵,年薪逾12万才够租二居室。(美联社)

说到住房成本,若以每小时需要赚多少钱才能租得起一个住处的标准来衡量,旧金山是美国迄今为止最昂贵的都市区:一个家庭每小时需要赚取61.50美元,才能在旧金山都会区(包括马连县和圣马刁县)租用一套适度的两居室公寓;北加州的圣他克鲁兹和圣荷西紧跟其后,每小时的 “住房工资”分别为60美元和55美元。

这些是“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the National Low Income Housing Coalition周四(7月28日)发布的 “Out of Reach 2022”报告中的一些关键发现,该报告展示了租金的增长如何继续远远超过收入的增长。根据“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the 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使用的负担能力标准,一个全职工人收入的30%是用来支付出租房屋的;该联盟以此来计算一个城市的住房工资。

在全国范围内,一个普通的两居室住房工资是25.82美元,是联邦最低工资7.25美元的3倍多。在加州,两居室的住房工资为39.01美元,在美国各州中仅次于夏威夷。全国10个最昂贵的都市区中,有7个在加州。

报告发现,非裔和拉丁裔在工资和住房成本之间面临著更严重的不匹配。由于平均收入较低,全国范围内超过70%的非裔和拉丁裔全职工人无法负担两居室的公寓。

根据去年的报告,旧金山的住房工资与2021年相比实际已大幅下降,当时为68.33美元,比今年高了近7美元。

尽管旧金山今年的住房价格有所下降,但对许多人来说仍然遥不可及。该市目前61.5美元的住房工资相当于大约12万7000美元的年薪,这将可以支付一套租金约为3200美元两居室的公寓。为了租得起这样的地方,本市目前最低工资16.99美元的工人需要做3.6份全职工作,或每周无休无眠工作144小时;这比一周的总时数只少24小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