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晕厥乘客被赶下机 加国航空再曝黑料 机场被称最差
www.bcbay.com | 2022-07-30 15:27:2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芝麻糊综合报道:最近,加拿大的航空公司、机场都成了“反面”教材。

赶晕厥乘客下机,置之不理

据CTV News报道,一名叫肖恩·梅塔(Shaun Mehta)爆料称,在结束欧洲旅行,登上巴塞隆拿(Barcelona)飞往多伦多的Air Transat飞机后感觉不适,其后还在座位上晕倒了。当时,最后一批乘客仍在登机。

晕厥乘客被赶下机 加国航空再曝黑料 机场被称最差

起初,空乘和一位医生乘客对Mehta进行了救治,给他提供氧气,让其有了较大好转。

随后,西班牙医护人员赶到机上,测试了他的生命体征,称他通过了测试并被允许飞行。

Mehta推测这次发作与他离开度假的游轮时也感到眩晕有关。

在CTV新闻获得的Mehta医疗报告中显示,医护人员在结论中勾选了他的呼吸“正常”和“自愿出院”,将他的症状描述为"中度"。

梅塔说,他那时只想回家。

然而,其后,一名空乘过来对他说,飞行员因为他在飞机上而感到不安。

据梅塔称,该空乘表示,如果他不离开,他们将会护送其下飞机。

在Transat航空公司在给CTV新闻的一份声明中称,有关该乘客症状的信息已经转给了MedAire,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医疗和旅行支持的公司。

晕厥乘客被赶下机 加国航空再曝黑料 机场被称最差

Air Transat发言人Marie-Christine Pouliot说,“在分析了情况并与机长讨论后,MedAire认为该乘客确实不应该旅行。救护人员随后很快赶到,接管了病人的护理”。

他称,“因医疗原因被拒绝登机的乘客必须与他们的旅行保险提供商联系,以支付任何住宿或旅行费用”。

梅塔则称,机组成员向他保证,他会获得照顾。

于是他让12岁的女儿和祖父母一起先回家,然后他和妻子下了飞机。

梅塔以为,Air Transat公司会为他们再订一趟航班,并负责住宿和食物需求,然而什么也没有。他们仅仅被一名机场工作人员护送到了一个出租车点。

梅塔和他的妻子感到困惑,因为他们无处可去。

在向陪同人员反应情况后,工作人员又把他们领到一个有多家航空公司标志的小柜台,给了他们一张Air Transat公司蒙特利尔总部的名片。

但是当时是蒙特利尔周日早晨,没有人会接听电话。

在几个小时联系无果后,梅塔给旅行社打了电话。

在了解到Air Transat下一趟飞回多伦多的航班还需要等几天后,所以他们订了第二天早晨返回多伦多的加航航班,以及当晚的酒店住宿。

机票和住宿的费用共达5000元。

梅塔称,自那以后,Air Transat公司没有任何人和他联系过。

根据Air Transat航空公司网站的信息,如果乘客因为航空公司管制原因被拒登机,包括安全原因,Air Transat公司将免费提供食品和饮品,提供联系方式,并免费提供住宿和地面交通。

晕厥乘客被赶下机 加国航空再曝黑料 机场被称最差

梅塔说,“我被赶下飞机那刻起,我对Air Transat来说如同不存在。我从未感到如此渺小过。”

皮尔逊机场被称“世界最差”

加拿大的机场一直问题多多,广为诟病,尤其是多伦多的皮尔逊机场。

据CBC News报道,航班跟踪服务 FlightAware 的数据显示,6 月 1 日至 7 月 24 日期间,皮尔逊的所有航班中有 57% 的航班延误。

晕厥乘客被赶下机 加国航空再曝黑料 机场被称最差

这是世界上 100 个最繁忙的机场中最高的。

本月以来,包括《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BBC在内的主要国际媒体也报道了机场的问题。

上周,《华尔街日报》的头条新闻宣布,“多伦多机场是世界上延误最严重的机场”。

晕厥乘客被赶下机 加国航空再曝黑料 机场被称最差

一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旅行者在推特上写道,“多伦多的皮尔逊机场是一个特别的地狱圈。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机场体验”。

晕厥乘客被赶下机 加国航空再曝黑料 机场被称最差

一名叫格里芬的费城旅客则在脸书上写道,“永远不要飞往多伦多皮尔逊机场”。

蒙特利尔的特鲁多国际机场排名第二,几乎达53% 的航班延误。

人手不足,是机场方面反馈出来的主要原因,ArriveCan 入口应用程序等剩余的旅行限制则成另一个原因。

不过,有人指出,“航空公司售出的机票太多,超出了机场的容量”。

晕厥乘客被赶下机 加国航空再曝黑料 机场被称最差

多伦多地区贸易委员会表示,如果皮尔逊的问题不能很快得到解决,可能会对商务旅行产生负面影响,商务旅行在秋季会有所回升。

安大略省旅游业协会 (TIAO)也表示,如果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将阻碍旅游业的复苏。

图片


   0


相关新闻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