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再战2024 民调:川普获年轻保守派力挺
www.bcbay.com | 2022-07-25 16:13:2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针对美国年轻保守派进行的最新民调,在2024年可能代表共和党竞选总统的人选之中,前总统川普获得压倒性支持,遥遥领先全球首富马斯克公开力挺的佛州州长迪尚特。

“福斯新闻网”(Fox News)独家报导,24日在佛州坦帕市(Tampa)登场的保守派学生团体“美国转捩点学生行动峰会”(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中,主办方针对与会者进行意向性投票(Straw Poll)。结果显示,高达78.7%的与会者支持川普成为2024年大选的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另有19%的人偏爱迪尚特(Ron DeSantis)。

在本次民调中排名第3的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埃姆(Kristi Noem)支持率仅有1%;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支持率为0.5%;德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海利(Nikki Haley)和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的支持率各为0.3%。

再战2024 民调:川普获年轻保守派力挺

▲2024大选共和党由谁代表的民调,川普获得年轻保守派支持。(图/路透) 

被视为川普潜在竞争对手的迪尚特22日晚间率先在峰会发表主题演说,川普则于隔日担任峰会主讲人,并暗示自己将于2024年再度出马角逐大位。

在23日的主题演说中,川普不忘自嘲,他先是赢得2016年大选,接著又“谎称自己赢得2020年大选”,如今“我们可能只需要再做一次同样的事情就好”。

川普还说:“如果我待在家里,如果我宣布不再出马竞选,那麽对川普的迫害将立即停止。这就是他们(指民主党)想要的。但你们知道吗?我绝不可能让他们称心如意。”

演说结束前,川普表示,如今拜登担任总统,他“让美国继续伟大”(Keep America Great)的连任口号已经过时,但是,他强调:“我们将『让美国再度伟大』。”

另一方面,根据上述民调,30.3%的与会者表示,加州州长纽松(Gavin Newsom)将是共和党最难击败的对手;13.6%的人说是前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10.5%认为是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另有10.3%的人点名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桑德斯(Bernie Sanders);7.9%觉得是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还有5.9%认为是纽约州众议员欧加修-寇蒂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

只有4.4%的与会者认为,拜登将是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最难击败的对手。

   0


相关新闻
川普涉推翻大选联邦审判 明年3月4日开始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
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
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
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
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听到川普再次出庭受审,希拉里笑出了声 |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6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9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在温哥华通勤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6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7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8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9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10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