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场图片:加拿大五台山地藏殿突发火灾
www.bcbay.com | 2022-07-25 10:32:19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场图片:加拿大五台山地藏殿突发火灾

【加拿大都市网】据湛山精舍发布的消息与媒体的报道,位于彼得堡的五台山正在施工中的地藏殿于周日下午突然着火,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也没有受伤报告。

据 Kawartha Lakes 消防救援局消防队长 Terry Jones 称,火灾发生在周日(7 月 24 日)下午 2 点左右。

Jones指出,虽然火灾是在 Cavan-Monaghan 的管辖范围内,但来自 Omemee、Lindsay、Bethany、Pontypool 和 Janetville 大厅的工作人员是现场的第一响应者。

几个小时以来,可以看到消防车从现场进进出出,在附近的供水处补水以扑灭大火。

来自 Lindsay 的空中卡车也被带到现场,并“取得了很大进展”,控制住了这场三层楼高的大火。

住在附近Hogsback Road的Terry Leslie说,他和妻子Donna McMullen在下午2点刚过的时候看到了烟雾。

Leslie说:“我们走到外面看,那时我们真的看到了火焰,并知道这不是任何人在简单地燃烧灌木丛。我径直回到家里,拨打了911,但那时他们已经接到了很多报警电话。”

随后这对夫妇拿着望远镜回到外面观察情况,发现大火突然爆发了。

“我看到当时殿堂已经被吞没了。屋顶已经倒塌了,火焰真的在上升。”Leslie补充说。

图片:DONNA MCMULLEN

据湛山精舍的官网介绍,加拿大佛教四大名山位于安大略省东北部 Peterborough County 和 City of Kawartha Lakes 之间的四块风景优美之地,距离多伦多市区约100公里。

四大名山工程拟在四个方位,分别是五台山、峨眉山、普陀山和九华山,总占地面积1350英亩。其中,加国五台山工程,占地约535英亩。

五台山大雄宝殿其唐代建筑风格,仿照中国山西五台山佛光寺东大殿而造。七开间佛教殿堂,大雄宝殿等全部为木结构,未用一钉一铆,为“斗拱”结构。

主寺的建筑材料由高档红木、樟木和紫杉木组成。所有木质建筑材料都经过5吨天然清漆处理,以防止腐烂、虫害和开裂。

全部预算预计为8000万加元,建筑费用由捐款支付。

由于疫情原因一直关闭开放,原计划在2023年重新向公众开放。

ref:https://www.thepeterboroughexaminer.com/local-kawartha-lakes/news/2022/07/24/firefighters-battle-massive-blaze-at-wutai-shan-buddhist-garden-temple-near-bethany.html?rf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