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用周杰伦新歌暗讽习近平赖着不走 网友微博被封
www.bcbay.com | 2022-07-17 10:55:51  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图片: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周杰伦日前发布新曲《最伟大的作品》,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有大陆网友借着热度,影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抨击习近平“硬是赖着不走”,并建议习近平“人到了年纪到了时候就该体面地退下来”,以此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心情。不过,该网友的微博账号其后遭到删除。

7月15日,一名微博网友发帖称,“听了下周杰伦新歌,俺只能说哥们儿,人到了年纪到了时候就该体面地退下来,这样你也有面子大家也开心是吧。”

这名网友还说,“哥们儿,你这硬是赖着不走,隔三差五就搞点事情,还非常自恋自大地以为自己搞得蛮好。一开始大家可能还给你点面子哄着你一点,时间久了你看看大家谁不是明着暗着在骂你,国内国外谁不把你当笑话看?赶紧退下来吧哥们儿。”

这名网友疑似借此方式规避网络审查,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但仍有不少网友看到真实意思,并说:“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谁!”

其后,相关帖文遭到删除,搜索该名网友的账户也显示用户不存在。

1982年,中国通过了一部新宪法,其中规定,主席和副主席“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不过,早在2018年初,中共掌控的全国人大通过宪法修改草案,删除了国家正、副主席连任期不得超过两届的规定,当时外界对这一举措的广泛解读是试图为习近平“无限期”执政扫清障碍。

   0


相关新闻
中国电视剧以习近平老爸为主角 主演是…与习通话 泽伦斯基:打了一通长又有意义的电
川普赞习近平“出色的男人”好莱坞找不到人泽连斯基邀请习近平访问乌克兰
谁点了肯德基?18袋KFC送达习近平在俄下榻消息人士:俄罗斯逐渐成为中国的资源殖民地
普京亲自宣布习近平访俄消息习近平将对伊朗进行国事访问
金融时报:布林肯5日访北京 将与习近平会面俄媒:王毅2月赴俄 为习近平出访莫斯科铺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