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候诊闹出人命,急诊室正在关闭 大批护士逃离
www.bcbay.com | 2022-07-17 08:59:0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为医疗系统完善的发达国家,加拿大全国范围竟然出现了急诊室关闭的现象。是不是令人难以想象?据CTV News报道,其背后的原因,是大批资深护士的“逃离”。

候诊闹出人命,急诊室正在关闭 大批护士逃离

图源:CTV News

安省资深护士提前退休 逃离医院

一位在安省工作了25年的资深护士Sue公开表示,她忍痛离开了自己曾热爱的一线医疗保健岗位。

CTV News证实,Sue是一名52岁的护士,但被要求匿名,以保护她的身份。

Sue说,她喜欢照顾病人的工作,曾在外科护理病房和康复与姑息治疗中,担任手术室护士。

但是自今年2月以来,她一直在休假。在长期的高负荷工作下,她倍感压力,身心俱疲,被迫去看心理医生。

在COVID-19疫情高峰期工作了两年后,Sue说,她和同事都面临着管理人员的“欺凌”。她声称,管理人员强迫他们照顾太多的患者,而不管是否安全。由于同事的生病、疲惫或辞职,其他员工被要求强制加班,以填补人员短缺。

她说:“哪怕是现在,我想到那时的护理工作情形,都觉得后怕。当时,脑海中一直有一种暗示——你怎么敢请病假,你怎么敢不干活,我们知道你压力很大,但安省需要你。”

最后,Sue决定提前退休,并说她认识的其他几位经验丰富的护士,他们都已经逃离一线岗位,去了长期护理、公共卫生护理或其他护理机构。在这些机构,他们可以自己选择工作时间和任务,从而减轻压力。

她补充说,另外两名计划逃离的同事,正在等待通知经理。

她说:“我聊过的所有同事,要么已经离开、退休,要幺正在看心理医生并服用抗抑郁药。这样的情况是多么地令人难过啊!”

加拿大急诊室出现紧张和不安全

本周末,由于护士和医生短缺,加拿大各地的几家医院——尤其是乡村社区的医院——宣布临时关闭急诊室和其他医疗服务。

位于安省Alexandria小镇的Glengarry Memorial医院将在周六和周日晚上关闭其急诊室。位于萨省Kamsack小镇的Kamsack医院,将关闭医院病床,并减少急诊时间,因为没有足够的护士。

安省Perth小镇的一家医院,自7月2日以来,急诊室一直关闭。

安省金斯顿的注册护士Deb Lefebvre在一个社区工作。她认为,加拿大的紧急护理正处于“不安全”的状态中。

“十分紧张的紧急护理,反而成了患者就诊的不安全区域。我们逃离了医院,发觉病人护理受到了损害。”

Lefebvre表示,关闭急诊服务的艰难决定,是一个巨大的危险信号。没有足够的人来安全地完成这项工作。她对未来几周可能会遇到医疗紧急情况的加拿大人的建议是,让亲朋好友陪伴,以确保如果自己的病情突然恶化,会有人能在第一时间发现。

另一位由CTV News独立核实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护士补充说:“护士和患者的比例也不安全,逃离的护士知道,患者在医院没有得到安全的护理。呼叫铃持续了几个小时,有病人因为没有人带他们去洗手间而狼狈不堪,甚至有病人在候诊室死去。加拿大的医院,已经不再安全。”

在刚刚过去的周五,新不伦瑞克省省长Blaine Higgs替换了他的卫生厅长和Horizon Health Network的CEO。这是因为有一名患者在Fredericton市的急诊室候诊室死亡。现在,政府对该死亡的审查过程已经开始。

加拿大急诊医生协会也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警告说:“关注急诊室当前的状态,已经迫在眉睫。”

急诊医生协会的主席Dr. Michael Howlett对急诊护士表示同情:“他们变得士气低落,精疲力竭,然后逃离到其他地方工作。由于全国的急诊护士和医生越来越少,我们很难满足所有的护理需求,我们非常担心潜在的护理延误。”

HealthCareCA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émile Cloutier在周五发给CTV News的电子邮件中承认,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里,加拿大的卫生系统已经被“掏空”。

他表示,现在的医疗系统不再能够应对来自疫情持续不断的压力。如果政府只是继续拿出更多的钱投入到一个破碎的系统中,那么结果是不会得到改善的。必须重新构建它,以有效解决人口老龄化的需求和对医疗保健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他呼吁,各级政府应该立即采取具体行动,为未来的医疗系统提供支持。

来源链接:

  • https://www.ctvnews.ca/health/veteran-nurse-shares-why-some-are-leaving-patient-care-1.5989822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