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批出流感疫苗合同,为流感及新冠未雨绸缪
www.bcbay.com | 2022-07-15 14:06:22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 月 15 日,联邦卫生部长杜克洛(Jean-Yves Duclos)阁下和公共服务与政府采购部长 塔西(Filomena Tassi)阁下共同宣布,加拿大联邦政府已经与 GSK(GlaxoSmithKline, 葛兰素史克)公司签署了一份新的合同,以支持正持续进行的流感大流行(influenza pandemic)防备工作。

加拿大批出流感疫苗合同,为流感及新冠未雨绸缪

联邦政府保持大流行性流感疫苗的预备合同,以应对可能的流感大流行,并从 2001 年起 已与 GSK 公司签订了供应大流行性和季节性流感疫苗的合同。流感大流行是不可预测、但可重复发生的事件,当一种新的流感病毒菌株出现时,可能广泛传播并导致爆发。历史上,流感大流行每 11-40 年发生一次,最近的一次是 2009 年的 H1N1。

自 2022 年 7 月 1 日起,GSK 公司将预留生产和交付应对国内大流行性流感疫苗的能力, 最初期限为四年,随后可选择一年一年延长,最多延长五次。这个合同包括一种选项,在 大流行性流感一旦发生时,可采购高达 8000 万剂的流感疫苗。该合同还保证每年至少可 供应 400 万剂季节性流感疫苗,用于公共资助的疫苗接种项目。根据合同,首批季节性流感疫苗将于 2022 年 9 月和 10 月交付。

加拿大联邦政府致力于保护加拿大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该合同将有助于确保在需要时可 以及时获得季节性流感和大流行性流感疫苗。在继续应对 COVID-19 疫情大流行的同时,确保这一能力是加拿大当前大流行病防备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

加拿大批出流感疫苗合同,为流感及新冠未雨绸缪

引述

卫生部长让-伊夫·杜克洛(Jean-Yves Duclos)阁下:

“免疫接种是预防因流感而造成疾病和死亡的最有效方法,加拿大已做出承诺,要确保继 续获得从国内采购的大流行性流感疫苗。这份合同延续了我们与 GSK 公司的长期关系, 以确保我们做好准备,在出现流感大流行的情况下守护加拿大所有人的安全。”

公共服务与政府采购部长菲洛梅娜·塔西(Filomena Tassi)阁下:

"在我们继续应对 COVID-19 大流行病并从中吸取教训的同时,为疫苗做好准备的重要性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突出。有鉴于此,我们很高兴继续支持加拿大持续针对大流行病的 准备工作,确保在秋季流感季节之前获得国内生产的大流行性流感疫苗和季节性流感疫苗。 "

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商鹏飞(François-Philippe Champagne)阁下:

“我们联邦政府致力于重建我们的生物制造能力,以确保重要药物的国内供应,这将保护 所有加拿大民众的健康和安全。通过今天宣布的举措,我们正在确保加拿大为未来的大流 行病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在国内创造高薪就业机会。”

GSK 加拿大公司疫苗业务部负责人彼得·福约迪(Peter Fonyodi):

"我们很自豪能继续与加拿大政府合作,提供我们生产的疫苗,支持加拿大预防大流行病 和抗击季节性流感的工作。COVID-19 向世界展示了接种疫苗和为大流行病做好准备的重 要性。这项协议预留了针对未来大流行和季节性流感疫苗的生产和交付能力,从而允许我 们可以为帮助保护加拿大民众而做出快速反应"。

事实简要

- 自 2001 年以来,联邦政府已与 GSK 公司或其在加拿大的前身签订了合同,以确保国内大流行性流感疫苗的供应,足以为整个加拿大人口接种疫苗。

- 季节性流感的流行每年都会发生。加拿大公共卫生署(PHAC)全年监控流感活动, 并在整个 COVID-19 疫情大流行期间通过其 FluWatch 监控计划持续监测流感活动。

- 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和减少与流感相关并发症的可能发生及严重症状的最佳方法, 即使是对健康人也是如此。如果你接触到流感病毒,疫苗可以保护你,防止你感染 流感或减少你患重病的风险。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8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9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10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