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卫生部关于批准幼儿新冠疫苗的公告
www.bcbay.com | 2022-07-14 17:15:05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提醒:COVID-19疫情大流行持续给许多加拿大人带来压力和焦虑,特别是那些不能从常规支持网络随时获得帮助的人们。通过“加拿大共同健康”(Wellness Together Canada)在线门户网站,全国各地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以获得即时、免费和保密的心理健康和药物使用支持,每天24小时,每周7天。PocketWell是“加拿大共同健康”在线门户的一个配套免费手机APP,提供另一种方式来帮助加拿大人获得在线心理健康和药物使用方面的资源,并衡量和跟踪他们心理健康状况的各个方面情况。

加拿大卫生部关于批准幼儿新冠疫苗的公告

疫苗接种是我们应对COVID-19疫情大流行的一个重要工具,它依然是防止因COVID-19而引发的严重疾病、住院和死亡的最有效方法之一。考虑到一些省份目前已经进入夏季新一波疫情,今天宣布之5岁以下儿童的疫苗获得审核批准是个值得欢迎的消息。

保护幼儿的COVID-19疫苗是加拿大许多父母期待已久的。今天的公告为父母和儿童照顾者提供了一种疫苗选择,以保护他们所照顾的年幼儿童免受COVID-19的伤害。

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已经仔细审核了关于莫德纳(Moderna)Spikevax COVID-19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和产生的免疫反应的现有证据,以及COVID-19在5岁以下儿童中的传播和严重程度。NACI建议,可向6个月至5岁、不存在疫苗禁忌症的儿童提供全剂量的两剂基础系列莫德纳Spikevax COVID-19疫苗。NACI建议第一针和第二针之间至少间隔8周。

对于6个月至5岁具有中度至重度免疫力低下的儿童,NACI建议可提供三剂的基础系列,每剂之间间隔4至8周。这是因为免疫力低下的人对接种COVID-19疫苗的免疫反应可能较低。

像COVID-19这样的传染病是不可预测的。虽然年龄较小的儿童不太可能因COVID-19患上重病,但有些儿童可能真的会得重病,包括以前健康的儿童。自奥密克戎成为主导的变异毒株以来,越来越多的儿童被感染,5岁以下的儿童患COVID-19住院和住进ICU的人数有所增加。年幼儿童接种COVID-19疫苗将增加他们对严重疾病的保护。

即使儿童以前感染过COVID-19,接种疫苗仍然很重要。虽然感染之后就能提供一些保护,但接种疫苗有助于改善免疫反应,并能提供更强、更持久的保护。 对于已经感染COVID-19的5岁以下儿童,NACI建议在出现COVID-19症状或COVID-19检测呈阳性后等待8周,再开始或继续基础系列疫苗的接种。对于免疫功能中度至重度受损的儿童,这一间隔可缩短至4周。

加拿大卫生部关于批准幼儿新冠疫苗的公告

目前,NACI建议6个月至5岁的儿童在接种其他非covid -19疫苗之前或之后14天再接种这种疫苗。这种预防措施将有助于确定接种后可能出现的副作用是由于COVID-19疫苗还是非COVID-19疫苗。可能在某些情况下,需要在注射一剂这种疫苗的同时注射另一种疫苗,在这种情况下,医疗护理人员可以帮助作出决定。

根据各省和地区的预测,将有足够的莫德纳Spikevax疫苗供应给6个月至5岁的儿童。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在与各省和地区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并知悉他们将在短期内为这个年龄组的儿童推出疫苗接种计划。请查看您的省、地区或地方卫生局网站,了解您所在地区何时可以接种疫苗。

现在开始接种基础系列的疫苗,将为这些年幼的儿童提供一些保护。这也正是一个好时机,提醒大家自己要及时跟进接种卫生当局推荐的COVID-19疫苗和加强针。

虽然这一疫苗获得审核批准以及NACI的建议将使许多年幼儿童的父母松一口气,但有些人可能仍然对疫苗接种有疑问。家长和儿童照顾者如果有问题,应与值得信赖的医疗护理提供者沟通。你的联邦、省、地区或地方公共卫生机构的网站上也有相关信息。 请阅读我准备的背景资料,了解《COVID-19疫情的信息和资源》,包括有关疫苗接种的信息以及降低自身感染及将病毒传播给他人之风险的各种方法。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曾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消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