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为航空入境旅客重开必做的随机病毒检测
www.bcbay.com | 2022-07-14 15:34:54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 COVID-19 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守护加拿大人的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加拿大联邦政府制定了入境限制、病毒检测和隔离要求,以管控边境的输入风险。病毒检测过去是现在依然是我们监控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用以跟踪 COVID-19 病毒输入加拿大 的情况,并寻查任何新的令人关注之变异毒株。

加拿大为航空入境旅客重开必做的随机病毒检测

2022 年 6 月 11 日,作为将航空旅客的病毒检测过渡到机场以外之战略的一部分,联邦 政府暂停了对乘飞机入境加拿大的人士进行必做的随机病毒检测。

从 2022 年 7 月 19 日起,将恢复对乘坐飞机抵达温哥华、卡尔加里、蒙特利尔和多伦多 四个加拿大主要机场、符合全剂量疫苗接种条件的入境旅客进行必做的随机检测。要想以 全剂量接种疫苗的资格获准前往加拿大,旅客必须在入境加拿大前至少 14 个日历日之前 接种了加拿大政府认可满足旅行入境要求的 COVID-19 疫苗基础系列。

对航空旅客的所有病毒检测,无论是对全剂量接种疫苗的人还是部分或未接种疫苗的人, 都将在机场外完成,他们可以通过在选定的检测机构和药店进行现场预约,或通过在线预 约进行自我拭子检测。不符合全剂量接种条件的旅行者,除非获得豁免,否则依然必须在 其强制性 14 天隔离期的第 1 天和第 8 天进行检测。

将病毒检测移至机场外进行的举措,将维持对航空入境旅客进行检测的措施,同时仍然能够对令人关切的任何新变异毒株或流行病学形势的任何变化进行监控和快速应对。陆路边境入境点继续进行必做的随机病毒检测,没有任何变化。

边境上的病毒检测是加拿大发现和监控 COVID-19 的重要工具,一直对帮助我们减缓这 种病毒的传播起到重要作用。检测项目的数据用于了解 COVID-19 输入加拿大的当前水 平和趋势。此外,这些数据已经并将继续为加拿大政府以安全的方式放宽边境措施提供信息。 

符合全剂量疫苗接种条件、并被选中必须做随机病毒检测的航空旅客,以及不符合全剂量 疫苗接种条件的航空旅客,将在完成海关申报后 15 分钟内收到电子邮件通知。这个电子 邮件含有帮助他们在所在地区安排病毒检测的信息。未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可以和检测机构 在他们的商店或药店预约,通过在线会面或当面的方式完成检测,并保持遵守隔离要求。

所有旅客必须继续使用 ArriveCAN(一种免费的手机 APP 或网站),在抵达加拿大前 72 小时内,和/或在登上前往加拿大的邮轮前 72 小时内,提交必须提供的旅行信息,只有少 数例外。ArriveCAN 是旅行者表明他们符合公共卫生要求的最快、最简单和最安全的方式。 目前正在采取更多措施,以提高对 ArriveCAN 的遵守程度,陆路和空运旅客的遵守程度 已超过 95%。

所有已接种疫苗、被随机选中做边境检测项目的旅行者都必须完成抵境的必做检测要求。

如果您的入境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您必须进入隔离状态,并按照联邦要求从检测结果之 日起隔离 10 天。即使您所在的省份或地区的隔离要求短于 10 天,你的 10 天隔离也是必 须的。

必做的随机病毒检测和 ArriveCAN 应用程序中的信息都是必要的工具,有助于为公共卫 生指引提供信息,以保护加拿大民众的健康和安全。

引述

卫生部长杜克洛(Jean-Yves Duclos)阁下: "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加拿大的边境措施将保持灵活和应变能力,以科学和审慎为指导。 我们需要保持边境上的病毒检测措施,因为这是我们追踪 COVID-19 病毒输入、并监控 任何令人关切之新变异毒株的方式。我们将不断调整我们的边境措施,以平衡保护加拿大 人的需要,同时支持我们的经济复苏。"

交通部长艾诚致(Omar Alghabra)阁下: "在世界各地的旅行需求日益增加的时候,今天宣布的政策标志着我们在简化机场外的检 测程序、同时防控 COVID-19 的进一步传播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加拿大联邦政府将继 续守护旅行者和雇员们的安全,并确保我们运输系统的长期安全、可靠和有弹性"。

公共安全部长马守诺(Marco Mendicino)阁下: “加拿大民众的安全和保障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再次开始旅行,我们正在努力工作并增加资源,以保持体系的运转。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正在招聘新人(包括 已退休官员和实习边境服务官员)、提供更多的自助服务终端(kiosks)、并改进 ArriveCAN 使其使用起来更快更方便。随着局势的演变,我们将继续对边境措施进行调整 和加强,因为这是加拿大民众所期望的。” 

事实简要:

 暂停对航空旅客的必做随机检测(mandatory random testing, MRT)是一项临时 措施,也是将航空旅客的病毒检测过渡到社区进行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在此期间,MRT继续在陆地入境点进行。

 对符合全剂量接种疫苗条件的旅客进行必做的随机检测,仍然是加拿大政府针对国 际旅行中 COVID-19 输入的监控能力一个关键部分。它也是加拿大针对 COVID-19 令人关切之变异毒株的监控能力的基石,新的 COVID-19 变异毒株可能对加拿大 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以及加拿大从 COVID-19 疫情中的正在进行的经济复苏复构成 风险。

 抵境当日、第 8 日以及必做的随机 COVID-19 分子测试必须在加拿大公共卫生局 批准的检测提供机构处完成。检测提供机构根据旅行者进入本国的地点而有所不同。

 被选中进行必做的随机病毒检测或被要求在抵达时进行检测的旅客应在下一个日历 日结束前完成检测。

 抵达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或温哥华国际机场的旅客,可以使用 ArriveCAN 中的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提前申报”可选功能来提交他们的海关申报,从而节省时间。 早期的使用数据显示,当旅客使用 ArriveCAN 提前申报而不是纸质申报时,在自 助值机柜台(kiosk)的速度会提高 30%——2 分钟的过程可节省约 40 秒。

 经常旅行的人可以利用 ArriveCAN 的 "保存旅行者 "(saved traveller)功能,该功 能允许用户保存旅行文件和疫苗接种证明信息,以便他们在今后的旅行中可以重复 使用。这些信息会在旅行者下次完成提交时预先填入 ArriveCAN,从而使整个过程 更快捷、更方便。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