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有这种饮食习惯的人 不容易得新冠重症
www.bcbay.com | 2022-07-08 15:58:3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有一种饮食习惯的人因感染COVID-19而住院或死亡的几率更低。这些人几十年来定期间歇性禁食。

这项小型研究于7月1日发表在同行评议的《英国医学杂志营养、预防与健康》上,研究基于早前对间歇性禁食好处的研究。

有这种饮食习惯的人,不容易得新冠重症

研究人员观察了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疫苗广泛接种之前,205名COVID-19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患者。报告称,平均40年或更长时间内每月至少禁食一次的患者,因感染住院或死亡的比例较低。

这些患者参与了美国犹他州Intermountain Healthcare的自愿健康登记项目,这个非营利网络由33家医院组成。研究人员之所以选择这个群体,是因为该州居住着大量摩门教徒。根据这项研究,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的成员通常会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日连续两餐不吃不喝。

早前的研究表明,禁食不仅有助于燃烧脂肪,而且对健康也有好处。研究表明,禁食可以通过减少释放到血液中的促炎细胞数量来帮助控制炎症。禁食还会触发自噬,即身体分解和破坏旧细胞和受损细胞的过程。

禁食还将能量来源从葡萄糖转到脂肪,增加了体内循环的亚油酸等游离脂肪酸的数量。

有这种饮食习惯的人,不容易得新冠重症

虽然研究人员表示还需要了解为什么间歇性禁食与COVID-19患者症状有关,但研究表明,COVID-19感染的严重病例通常与过度炎症有关。

Intermountain Healthcare心血管和遗传流行病学主任、该论文的主要合著者Dr. Benjamin Horne说:“SARS-CoV-2表面有一个口袋,亚油酸可以融入其中,从而降低病毒附着在其他细胞上的能力。”

他指出,研究中的患者已经练习间歇性禁食几十年了,而不是仅仅几周。他说,重要的是,患者,尤其是那些年龄较大、怀孕、糖尿病或有心脏和肾脏疾病的人在自己尝试之前先和他们的家庭医生谈谈。


研究发现,在205名COVID-19患者中,禁食的患者中有11%最终住院或死亡,而不进行禁食的患者中有28.8%死亡。

“这一结果在年轻人和老年人中都有发现,不分种族,不依赖于其他心脏风险因素、共病或行为。然而,定期禁食并不能预测受试者是否会感染SARS-CoV-2,”论文中写道。“禁食在所有多变量分析中都很重要。”

研究人员还指出,在COVID-19疫苗可用之前,犹他州是美国COVID-19病死率低于1%的两个州之一。此外,根据研究,犹他州的中位年龄在美国最低,是冠状动脉心脏病发病率第4低的州。

该报告称:“犹他州的低病死率也可能是因为该州是美国吸烟率最低的州,种族多样性有限……以及各种医疗系统的努力可能限制了病例的严重性。”

“最后,犹他州的人均乙醇消费量是美国最低的,这可能限制了COVID-19在酒吧和其他社交场所的传播,但酒精与COVID-19严重程度之间的联系尚未得到证实。”

该研究称,即使在分析了年龄、吸烟、饮酒和种族等因素后,定期禁食仍然是住院和死亡风险较低的独立预测因素。作者认为,与其他州相比,犹他州定期禁食的比例相对较高,这可能是该州病死率较低的原因。

有这种饮食习惯的人,不容易得新冠重症

该研究的作者写道:“虽然禁食不是万能药或快速解决健康问题,但低频禁食即使没有显著的体重减轻,也能改善心脏代谢健康,多种生物机制和流行病学结果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即持续禁食可能会限制COVID-19的严重程度。”

作者警告说,这项研究的一些局限性包括研究的观察性质,对参与研究的人可能存在选择偏差。禁食史也是自我报告的,这可能导致数据不准确。

在这项观察性的纵向研究中,研究人员对患者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评估,以发现任何变化。研究人员强调,间歇性禁食不能替代疫苗接种,但可以成为疫苗接种的一种补充疗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2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3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4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5 卑诗省男子低价出租给26位留学生 要求这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4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5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6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7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8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9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10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2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3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4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5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6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7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8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9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10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