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惨烈!加拿大一半人口 1700万人已感染Omicron
www.bcbay.com | 2022-07-08 01:26:41  超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惨烈!加拿大一半人口 1700万人已感染Omicron

  加拿大COVID-19免疫工作组(CITF)7月6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从2021年12月开始的短短五个月内,加拿大一半人口(超过1700万人)感染了Omicron。

惨烈!加拿大一半人口 1700万人已感染Omicron

  COVID-19免疫工作组7月6日发表一份题为《OMICRON海啸:血液检测数据分析表明,仅5个月内,就有超过1700万加拿大人感染了OMICRON》的报告。

  免疫工作组使用CITF免疫工作组审查的21项研究的数据,报告解释说,这是基于人群血清阳性率得出结果,血清阳性率指“血液中具有SARS-CoV-2抗体的人的比例”。

  报告显示,在Omicron浪潮之前,只有7%的加拿大人有可以避免被病毒感染的抗体。但是,从2021年12月到2022年5月,粉红色的血清阳性比例增加了45%

惨烈!加拿大一半人口 1700万人已感染Omicron

  COVID-19免疫工作组CITF执行董事蒂姆·埃文斯(TimEvan)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从去年12月至今年5月,加拿大平均每天约有100,000人感染新冠病毒。

惨烈!加拿大一半人口 1700万人已感染Omicron

  图:加拿大及东部、中部、西部各区感染新冠病毒后获得血清阳性率的走势

  到5月底,西部和中部省份中约有50%至60%的加拿大人显示出先前已经被感染过新冠病毒的迹象,而加拿大东部的大西洋省份的这一比例则只有35%。

惨烈!加拿大一半人口 1700万人已感染Omicron

  图:加拿大10个省份血清阳性率走势

  研究的分析还发现,来自所有省份的所有年龄段的加拿大人都受到了这种病毒的影响。报告称,没有来自加拿大北极三个地区的数据。

惨烈!加拿大一半人口 1700万人已感染Omicron

  图:各年龄段感染情况

  根据向加拿大血液服务机构的捐赠,在17至24岁的年轻人(上图红色)中发现的感染水平最高,报告显示,截至5月底,其中65%的17至24岁人群有抗体。

  25至39岁的人(黄色)紧随其后,占57%。

  其他年龄组虽然也受到影响,但随着年龄的增加,感染百分比则呈现下降。在60岁及以上的加拿大人中,只有31%的人曾经感染过新冠。

  埃文斯博士说:“Omicron一直是一场海啸。”

  他补充说,从那时起,Omicron病毒新的亚系一直在传播,使加拿大人被感染的比例“远高于”50%。

  CITF联合主席大卫·奈勒(DavidNaylor)博士说:“数百万加拿大人现在是疫苗接种和感染病毒的组合,具有混合免疫力。”

  但是,奈勒接着说:“不幸的是,新出现的证据表明,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仍然面临再次感染Omicron谱系病毒的风险。”

  他补充说,尽管疫苗有助于抵抗感染,但仍有数百万成年人尚未接种第三针。在此之前,联邦卫生官员上周敦促加拿大人接种加强针。

  这份由加拿大政府资助的报告区分了因感染病毒而自然产生的抗体和因接种疫苗产生的抗体。因此,他们能够确定哪些抗体是过去感染的迹象,以“追踪Omicron浪潮的幅度”。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6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7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8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9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