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太爽!她只做1件事,环游世界就可以免费住宿
www.bcbay.com | 2022-07-05 16:26:35  三立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爽!她只做1件事,环游世界就可以免费住宿

▲原po只做1件事情,就省了2.8万美元旅费。(图/翻摄自IG@madolline)

环游世界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但旅行的费用又让人望而却步。近日,就有一位女子分享她免费旅行的诀窍,她从2017年开始旅行,只做了1件事情,到现在就省了2.8万美元旅费。

澳洲布里斯本一位女子十分热爱旅行,从2017年到现在,她已经免费旅行了好几个国家、20多个城市。而让她节省旅行费用的方法非常简单,那就是帮人照顾猫咪,当猫咪保姆。

國外屋主出遠門,都會聘請貓咪保姆。(圖/翻攝自IG@madolline)

在国外,屋主出远门时,一般会聘请看护人员来家里照顾宠物,有时还会用提供住宿的方式来抵消薪水。因为原po妈妈很爱猫咪,一直都有养猫咪,因此原po从小就跟猫咪相处,她的童年可以说就是在猫咪的陪伴中度过的,照顾猫咪的经验非常丰富。当她想要旅行时,她就会上网寻找需要宠物託管的家庭,所以对她来说照顾猫咪并不难。

她从2017年开始利用这种方式旅行,6年来在美国和澳洲近50个家庭中帮忙照顾猫咪,获得免费住宿,大概节省了28,000美元的旅游费用。在最近一次为期75天美国的旅行当中,原po就去了7个城市,住进了9个不同的家庭,帮忙照顾了15隻猫咪。

原po表示,早上出门前就给猫咪准备好食物,晚上回来后整理卫生,一天大概只花30分钟,其他时间就能自由安排、外出旅行。有人建议原po将她的经历写成书,她对这个想法也很感兴趣,但暂时不准备这样做。因为她还不想花几週,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旅行经历。目前对她来说,享受生活、体验不同的文化风情才是最重要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