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党魁提每家发$1000应对通胀 这省开始发钱
www.bcbay.com | 2022-06-27 14:55:2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民主党党魁驵勉诚(Jagmeet Singh)今天喊话联邦政府,要求向民众发放$1,000元用于支付汽油、超市购物和租房的费用,以应对通胀。

在一段视频中,这位党魁谈到加拿大的通胀。他说:“通胀对民众的真实影响是,越来越难以支付日常生活的开支。”

加拿大党魁提每家发00应对通胀有人已经领钱了

驵勉诚用汽油和超市杂货的价格为例,称日常开支越来越贵,为此,他呼吁向加拿大人一次性支付,直接提供帮助。

他还通过推特分享了新民主党(NDP)的请愿,要求给加拿大所有打工家庭发放最高$1,000元。

加拿大党魁提每家发00应对通胀有人已经领钱了

他说:“他们需要帮助,不是打工者引发了通胀,所以他们不应该承担通胀解决方案的冲击。”

NDP的请愿书写道:“生活越来越难了。你应该立即得到帮助。”

“驵勉诚(Jagmeet Singh)和新民主党呼吁工薪家庭现在就获得最高1000元的补贴,以帮助支付汽油、杂货和房租的费用。”

请愿书链接:https://www.ndp.ca/demand1000

不过,他没有说明这笔钱具体谁有资格领,钱从哪里来。

与此同时,加拿大有一个省份已经开始行动了。

加拿大党魁提每家发00应对通胀有人已经领钱了

PEI省65岁以上老人每人100元!

据报道,在加拿大东海岸的爱德华王子岛,政府率先提出为岛上的老人发放一次性超市购物卡。

爱德华王子岛政府官网称,由于通货膨胀而面临食品不安全的65岁及以上的低收入老年人,现在可以登记领取一张100元的一次性购物卡。申请期限是8月26日。

加拿大党魁提每家发00应对通胀有人已经领钱了

该省的长者食物支援计划(Seniors Food Support Progam)接受网上报名。登记表格也可以在网上获得,并可交回省级社会项目办公室。如有需要,长者可致电2-1-1协助完成网上注册。

爱岛社会发展和住房厅长Brad Trivers表示:“我们知道,老年人通常有固定收入,随着食品和燃料成本的上升,在当地杂货店购买健康营养的食物可能会更加困难。任何一点资金都会有帮助。这项新的支持措施,加上省政府其他抗通胀的计划,将有助于确保人们的基本需求得到满足。”

加拿大统计局近日公布的5月份通胀数据显示,爱德华王子岛这个全国最小的省份通胀率达到11.1%,高居榜首。加拿大全国平均水平为7.7%。

统计局的数据显示,自2021年5月以来,燃料成本上涨了48%,能源成本上涨了35%。

食品杂货的价格也在上涨,蔬菜、肉类和鱼类的价格分别上涨了10.3%、9%和11.7%。

为了帮助加拿大人提高生活成本,自由党政府最近出台了一系列旨在对抗通货膨胀的措施,包括租户一次性补贴,提高加拿大低收入工人的福利(Canada Workers Benefit),降低平均托儿成本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2 大学院长:省长们别给加拿大央行行长写信了
3 这个全加拿大房价最便宜的大城市撑不住了
4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5 不加息!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在5%!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2 中国人持外国绿卡出境被查2小时 只因没做这
3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4 斩首:华人博士挥刀虐杀学妹,声称“一起投胎
5 大学院长:省长们别给加拿大央行行长写信了
6 这个全加拿大房价最便宜的大城市撑不住了
7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8 别加息了!要毁灭了!省长罕见喊话特鲁多和央
9 老农民年鉴预测:加拿大这个冬天不好过
10 你可能每晚对手机做这事 苹果警告绝不要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加拿大公寓发生凶案 嫌犯仅12岁
2 加拿大央行不加息!但房价最低的大城市撑不
3 张咪癌症疑复发!插管举吊瓶热舞:勇敢面对
4 我在大温看到的人间百态...
5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6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7 大学院长:省长们别给加拿大央行行长写信了
8 还钱!分手开撕!BC女起诉前男友 索要恋爱
9 重磅:料加拿大利率已见顶!2大省长施压见
10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