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宠物狗纠纷 康州亚裔混血女遭射杀
www.bcbay.com | 2022-06-23 10:02: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康乃迪克州一名亚裔混血母亲和其非裔伴侣,在父亲节当天因一隻宠物狗和邻居发生不悦,邻里纠纷随后升级为暴力衝突,夫妇二人当场遭枪杀身亡,留下年仅四个月大的新生儿;受害者的多名亚裔亲友发布线上筹款,为遇难夫妻举办葬礼。

宠物狗纠纷 康州亚裔混血女遭射杀

亚裔混血女子Christina Dang与其非洲裔伴侣因宠物狗纠纷遭人枪击身亡。(取自脸书)

当局称,27岁的亚非混血女子Christina Dang和其39岁的伴侣加勒特(Chase Garrett),与一名20多岁的陌生女子在哈福特市发生衝突;警方19日晚9时接到报案,到达现场后发现二人已遭枪击毙命,另有一名女性受害者据信与遇害伴侣同住,同样遭枪击重伤入院,情况危急。

哈福特市警局长索迪(Jason Thody)表示,枪击案基于邻居间因一隻宠物狗发生的“小纠纷”,随后升级为暴力衝突;目前警方已确认一名嫌犯的身分,此人在开枪打死两名受害者后驾车逃逸。

警方称,已经找到了涉案车辆,展开搜捕,全案仍在调查中,尚未公布嫌犯姓名。

宠物狗纠纷 康州亚裔混血女遭射杀

案发前几小时加勒特发此图配文“我的第一个父亲节”。(取自脸书)

加勒特和Dang死后,遗下仅四个月大的新生儿,案发当日正值父亲节,加勒特在被枪杀前几个小时才在社交媒体发布一张抱著儿子照片,并配文“我的第一个父亲节”。

二人经常晒出孩子的照片,根据社交媒体推文,他们写道,“从没想过会成为父母,但会尽己所能做到最好,这个小天使的降临教会了我们那麽多。”

Dang的姐姐朱莉(Julie Dang)表示,三口之家最近才搬到哈福特,他们计划在那里抚养孩子,因为离加勒特的家更近。

“孩子2月才刚出生,妹妹想为自己和家人做得更好。”茱莉说,但他们却因这样一场“毫无意义的争执”失去了生命,“对一个孩子来说,在父亲节这个应该被爱的日子失去双亲,实在令人心碎。”

警方表示,目前遗孤已被康州儿童与家庭局(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ies)代为看护。

Dang的两位亚裔亲友Monica Tuyet和Kevin Thach在筹款网站上写道,Dang年纪尚轻时就失去了母亲,一直独自过著艰难的生活,她的直系亲属都在亚特兰大和肯塔基州生活,希望筹集1万元为葬礼所用,并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宠物狗纠纷 康州亚裔混血女遭射杀

亚裔混血女子Christina Dang与伴侣加勒特被枪杀,留下四个月大新生男婴。(取自脸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3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4 加拿大一家三口因为这事被拒登机,损失$70
5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2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7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8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9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10 Costco招聘:不限学历 终于能去门口划小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