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女子为这事 不惜请假睡路边全家连夜排队
www.bcbay.com | 2022-06-22 08:48:3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蒙特利尔市中心一处路边出现了拥堵的情况,甚至惊动了警察。而现场排队的人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坚决守在这里排队,就为了能够早点办好护照。

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排队的时间已经从数小时延长到了几天几夜。

加拿大女子为这事 不惜请假睡路边全家连夜排队

(图源:globalnews)

Sonia Basili就是其中一个,甚至全家一起出动。她表示,从今年4月开始,她就到现场排队,想给儿子申办护照。

周二时,她坐在蒙特利尔市中心的一处护照办理处外等着,并表示,她和她的家人别无选择,只能一直守在这里。从前一天晚上的6点一直等到周二白天,而她此前预定好的飞往法国的航班在周三晚上就要起飞了。

“一开始我妈妈坐在这里,然后我先生晚上在这里过夜。我们在今天早上走进办公室想递申请,所有的安排都很混乱。我们仍然没能办到护照。所以我们又回来了,我们打算今晚继续睡在这里,然后明天一早进去,” Basili表示。

她对自己能够赶在起飞前拿到护照持积极态度,因为她很幸运有家人可以在自己有需要的时候到这里来帮忙排队,她知道其他人可能就没有这种特权了。

Basili表示,她甚至请了一天假专门来这里排队。

“当我们走进办公室,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她说道。“我们能办成吗?还是我们会继续被堵在外面,为了第二天能办到继续睡在路边?”

在新冠疫情开始两年之后,人们对于出国旅行的兴趣激增,护照申请人数更是飙涨,这导致了许多未能被受理的积压,一些加拿大人不得不取消或重新安排旅行计划,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会因此损失数千元。也有一些人发广告说自己可以提供替人排队申请护照的服务。

五月份时Service Canada发布声明表示,已经新聘了600名员工来处理护照申请,并在超过300个服务中心开放了额外的处理柜台。

加拿大女子为这事 不惜请假睡路边全家连夜排队

(图源:CTV)

“自一月份开始,我们已经另外聘请了600名工作人员,现在还在招聘另外600人,” 联邦家庭、儿童和社会发展部Karina Gould说道。

“我们在Service Canada增派了数百人,并从CRA调了一些人。在与国际事务部以及其他部门商议之后,我们将采取进一步扩大人手的办法,以让我们确保加拿大人能及时得到护照。”

据报道,目前政府也将推行网上系统,申请者可以上网查看各护照办理处的等候时间,无需在外连夜等候。查询网址:https://www.cic.gc.ca/english/passport/map/map.asp?po=1#table1caption

来源链接:https://www.ctvnews.ca/canada/canadians-are-camping-outside-for-days-in-final-effort-to-get-passports-1.5957582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3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6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7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8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9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10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