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恐怖:SUV在铁轨上被撞飞,瞬间出轨 视频曝光
www.bcbay.com | 2022-06-20 09:30:49  加拿大全攻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今天,GO Transit官网发布了一条新的视频,显示今年春天早些时候,一列Go Train火车在Downsview机场附近的轨道上撞上一辆SUV。

该事件于5月中旬发生在Sheppard Avenue & Keele Street 的Carl Hall Road铁路道口。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涉事SUV接近铁路道口。

随后开始闸门关闭时,这表明有火车正在接近。然而这辆SUV短暂停下后,居然继续向前行驶绕过了闸门。它最终在铁轨上停了下来。

恐怖:SUV在铁轨上被撞飞,瞬间出轨 视频曝光

3秒钟后,火车进入镜头并猛烈撞击了该辆SUV,瞬间将其推出镜头。

GO Transit官网表示,司机在事故中没有受很严重的伤,并最终步行离开了事故现场。

然而,在GO Transit分享的图像中能看出,他们的车辆似乎完全报废了。

SUV司机也面临与该事件有关的指控。

“人们可能没有看到火车,或者他们认为它已经过去了。火车来得比你想象的要快得多,而且穿过轨道对汽车来说并不容易,尤其是你需要绕过闸门,各种各样的事情都可能发生,”Metrolinx发言人Anne Marie Aikins表示。

“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可能会产生致命的后果。真的,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活下来的。”

Aikins说,像这类的视频很少有好的结局。她说,GO Transit发布这段视频是为了“明确提醒”人们注意在铁路道口无视规则所带来的危险。

她警告说:“如果闸门放下并接合,灯还在闪烁。即使火车已经开走了,你仍需要注意,因为你不知道可能还会有什么火车从哪个方向驶来。”

参考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train-seen-slamming-into-suv-in-shocking-new-go-transit-video-1.5954385

https://blog.metrolinx.com/2022/06/20/shocking-new-video-shows-why-any-time-is-train-time-at-level-crossing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3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5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4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5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6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7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8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9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10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