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残酷的一周...股指全面收跌 史指两年来最糟
www.bcbay.com | 2022-06-18 09:38:0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在经历了残酷的一周抛售后试图站稳脚跟,但股指本周全面收跌;史坦普500指数创2020年来最糟单周走势。

残酷的一周...股指全面收跌 史指两年来最糟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跌38.29点或0.13%至2万9888.78点。史指上扬8.07点或0.22%至3674.84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2.25点或1.43%至1万798.35点。

全日盘中股票波动很大,在涨跌之间切换。投资人越来越担心潜在的经济放缓。

本周有几项关键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从5月零售销售到新屋开工。此外,联准会(Fed)将基准利率以1994年以来最大幅度调升。

史指本周下跌5.8%,所有11个类股均至少较近期高点低15%。

道指16日跌破3万点大关,为2021年1月来首次跌破该水平。30支股票的平均水平本周下跌4.8%,为12周以来第11周下跌。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指本周也下跌4.8%。

牛津经济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卡纳万(John Canavan)表示:“很明显,波动性仍然存在,由于不确定性上升,这种情况将持续一段时间。”“我的确认为,在过去一周极端走势后,市场已极度疲惫,期待一个为期3天的周末,只是想找个地方安顿下来。”

17日适逢“四巫日”,市场波动加剧。它指的是股指期货、个股期货、股票期权和股指期权同时到期,每季出现一次。它通常会导致交易量激增,随著交易者平仓而导致波动。

受挫的科技股上演反弹。随著利率上升,投资人大量抛售成长股。亚马逊上扬2.47%,而特斯拉、苹果、辉达和Netflix都上涨逾1%。旅游股嘉年华和挪威邮轮公司也反弹上涨约10%上下;Airbnb也收高6.68%。

道指走跌,主受雪佛龙、沃尔玛和高盛的拖累;美国运通上涨4.86%和波音上涨2.59%则收回部分跌幅。

所有史指类股都下跌,但消费性非必需品、通讯服务和资讯科技本周上涨逾1%,仍较52周高点下跌逾30%。能源则下跌5.5%。

联准会(Fed)主席鲍威尔17日的评论与Fed本周升息75个基点后抑制通膨的承诺相呼应。他说,Fed“非常专注于将通膨率恢复到我们2%的目标”。

股市的每周走势引发了进一步的问题,即衰退何时会到来,如果它还没有发生的话。

富国银行证券股票策略主管哈维(Chris Harvey)在报告中表示,“近期的衰退已成为许多投资人的定见;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它会持续多久以及它对收益影响的严重程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6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在温哥华通勤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9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10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