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拿不到监护权 你也别想 狠父竟溺死3幼儿
www.bcbay.com | 2022-06-16 09:42:2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住在伊利诺州郊区城镇圆湖滩(Round Lake Beach)的父亲卡雷尔斯(Jason Karels,35岁),因不满分居妻子争夺孩子监护权,竟趁著周末轮到他照顾三名分别仅5岁、3岁及2岁的子女时,将他们一个一个淹死在家中浴缸,再留下纸条“如果我不能拥有他们,你也不能”离家。

湖郡法院法官15日在保释庭上对这名狠心父亲裁定保释金1000万,检察官则计画提出“不准保释”申请。三个孩子的母亲戴柏菈(Debra Karels)悲痛万分说,三个孩子不应该受到这种待遇,他们是非常棒的小孩。

根据法院文件,卡雷尔斯夫妇正在打子女监护权官司,案发时,刚好是依照双方协议由父亲照顾孩子的周末,湖郡检察官瑞哈特(Eric Rinehart)说,卡雷尔斯将三个孩子溺死后就离开家里,且留了纸条写著“如果我不能拥有他们,你也不能”。

我拿不到监护权 你也别想 狠父竟溺死3幼儿

正与分居丈夫打三个孩子监护权官司的戴柏菈(左二),万万没想到对方竟然把孩子在家中浴缸溺死。(Gofuneme)

警方称,13日下午1时40分左右,警局接到戴柏菈的报案电话,该女子表示她原本要去分居丈夫家中接三个孩子,但无人应门,等警察赶到协助入室时,发现5岁的布莱恩、3岁的卡西迪与2岁的吉迪恩都已死亡,初步尸检指出三人均死于溺水。

戴柏菈说,12日晚间还跟三个孩子打过电话,告诉他们“我非常爱你们,等不及明天见面”,没想到隔天孩子们竟然永远消失,“他知道孩子对我最重要,他知道他这样做,我会受到最大伤害”,戴柏菈后悔没有在孩子身边。

当局表示,三个孩子是被他们的父亲溺死在家中浴缸,然后把三具尸体放在家中卧室。检察官指出,卡雷尔斯是将他们一个一个淹死的。

案发地点的湖郡委员会委员巴尔(Dick Barr)为孩子母亲设立了Gofundme募款帐户,筹集葬礼与其他相关费用。巴尔说,戴柏菈颤抖描述了这场所有父母都难以想像的噩梦,她说自己曾恳求另一半寻求帮助,因为对方有自杀念头且有心理疾病。

圆湖滩警局局长利维拉(Gilbert Rivera)说,警察是在卡雷尔斯开车在高速公路撞车后将其逮捕,该名父亲还向警方陈述,孩子们死后,他曾多次试图自杀但未成功。卡雷尔斯没有任何犯罪纪录,也没有滥用药物或心理疾病的历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