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俄军放话:投降或赴死!北顿内次克乌军陷入孤立
www.bcbay.com | 2022-06-14 15:26:00  TVBS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放话:投降或赴死!北顿内次克乌军陷入孤立

乌东地区的北顿内次克,当地三座对外桥梁,全部被俄军炸毁切断,亲俄民兵向孤立无缘的乌军喊话,赶快投降,不然就是死路一条。虽然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还是誓言收复所有失土,但是CNN分析,现在战争陷入僵局,乌克兰恐怕很难夺回失土。

装填砲弹,摀住耳朵,直击乌军坦克车内部,砲火一发接一发,另外一段影片,还秀出榴弹砲战果,一口气炸毁3门俄军多管火箭。

乌军宣传影片:“欢迎来到乌克兰。”

乌克兰在顿巴斯发动零星攻势,但事实上,战况不乐观,尤其是爆发激战的北顿内次克。

乌克兰参谋部发言人:“敌军在军火支援下,到北顿内次克展开攻击行动,取得了一些成果,把我们的部队逼出市中心。”

乌军坦承,北顿内次克市中心失守,会有这样的结果,因为武器数量差人一大截。

CNN资深特派Ben Wedeman:“乌军必须面对,俄军军火方面极大的优势,根据几份估计数字,双方军火比例是15比1。”

卫星照片更看到,北顿内次克三座联外桥梁,不是被俄军炸成两截,就是无法通行,城里乌军士兵,惨遭孤立。

亲俄分离主义民兵副团长巴苏林:“乌克兰驻守北顿的部队,现在永远困在那里了,这些人只有两个选项,像同袍一样投降或是赴死,没别的选择。”

俄军手段尽出,铁了心要拿下北顿内次克,就是为了关键战略位置。

军事分析师James "Spider" Marks:“对俄军来说,北顿内次克的战略价值,就是在往东南进军赫尔松时,可以保护侧翼,这很重要,因为那个地区还有乌克兰军。”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说,顿巴斯之战将是欧洲史上最残暴战争之一,很多城镇遭到不间断轰炸,小朋友在路上捡砲弹碎片把玩,记者采访到一半,还有疑似一架战机呼啸飞过。

乌克兰声称,俄军空袭乌东城市巴克马特一栋公寓被炸得面目全非,3人受伤。

巴克马特遭袭居民:“普钦这个混帐什麽时候才满足,我能去哪呢晚上能睡哪里。”

而亲俄顿内次克民兵,反过来指控乌军轰炸一座市场,至少3人丧命。

顿内次克民众:“他们攻击的对象除了平民哪有别人,根本就是故意的。”

英国SkyNews,重返基辅M06“地狱高速公路”,会有这个称呼,因为战争初期,许多平民在这遭到俄军射杀,记者还在破烂车堆之中,找到当初采访团队的座车。

英国SkyNews记者Stuart Ramsay:“前几发子弹是要杀驾驶,就是右边这几个弹孔,然后再打左边乘客的座位。”

而俄军入侵超过110天,泽伦斯基依旧信心喊话,誓言要夺回克里米亚。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我们正在对付完完全全的邪恶势力,别无选择只能勇往直前,解放所有国土,赶走各个地区的占领者。”

但CNN军事分析师,看法很悲观。

CNN军事分析师James "Spider" Marks:“乌俄两边都累了,也都认为自己要打赢了,双方会创造出自己获胜的说法,乌克兰大概可以守住现在有的,但不太可能把俄军赶出克里米亚,或是整个顿巴斯。”

分析师认为,俄乌战事已经陷入僵局,就算乌克兰奋勇反击,也很难让领土恢复到开战前的样子,更不用说,从俄军手中拿回,被占领8年的克里米亚半岛。

   0


相关新闻
残骸中发现的尸体可能是普里格津替身?乌克兰无人机突袭莫斯科州遭击落 航班一度
F-16战机将现俄乌战场 官员:改变游戏规则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
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
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
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6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