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省证监会向ICBC要求:不得给这华人更新驾照
www.bcbay.com | 2022-06-12 18:30:00  环球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省证监会向ICBC要求:不得给这华人更新驾照

  华裔男子黄世惠早前因涉及诈骗投资者罪名成立,被BC证监会判罚760万,但由于对方一直未有缴付罚款,证监会向BC汽车保险公司ICBC要求,禁止向黄世惠更新驾驶执照。

  2019年10月,根据《证券法》进行修订,允许BC证监会要求ICBC拒向拖欠罚款的人士续签驾驶执照。修正案于去年3月生效,BC省成为全国第一个以驾驶特权收取未付罚款的省份。

  黄世惠作出反驳,指需要为岳父及女儿担任紧急司机,而取消他的驾驶执照,将妨碍他获得更好工作的能力,包括汽车销售。

  黄世惠向证监会表示,无法支付罚款,因过去两年的收入,只有7000元及1万2400元,声称曾考虑申请破产,但未有足够金钱启动诉讼程序。

  证监会则发现,根据《证券法》条件,黄世惠未有充分表明缺乏驾驶执照将阻碍支付欠款能力,对方亦未有提出任何缴付罚款计划建议。证监会将继续监察对方在事中的欺诈及盗用行为表现出任何悔意或责任。

  黄世惠及其操控的移民及金融公司,被指于2009年至2012年间,向63名投资人筹集超过1330万元的资金,但当中只有不足一半存入他成立的公司,其余款项则用作私人租赁汽车、赞助选美活动及以私人名义向其他机构捐献。

  另外,证监会亦发现黄世惠从所得的款项进行政治捐款,包括通过促进本国政客的关系,欺骗中国投资者信心,政治人物中包括总理特鲁多,以及前BC省长简蕙芝。

  证监会经聆讯后,裁定黄世惠及其公司违反《证券法》。其中黄世惠涉及63项违规、总金额超过500万元;其持有的三间公司则涉及合共126项违规,总金额达超过1千万,判处黄世惠及其公司合共罚款450万,同时要向投资者偿还310万。

  证监会同时永久终止黄世惠参与购买或交易证券,以及担任证券市场任何管理职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