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www.bcbay.com | 2022-06-04 23:08:07  温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作为加拿大鼎鼎有名的大都市,温哥华不仅是“北方好莱坞”,更是“北方硅谷”。近几年来,温哥华正在持续不断受到世界科技巨头们的青睐:微软、亚马逊、苹果、FB纷纷前来入驻和扩建,让温哥华逐渐成为了北美高精尖人才中心之城,尤其是微软,更是对温哥华“宠爱有加”。

  根据DailyHive的报道,科技巨头微软在近日宣布将在温哥华市中心开设一个新的主要办公地点。微软已经在市中心有四个办公地点,但本次扩建的办公地点,将是迄今为止微软在温哥华最大的办公地点!

  该办公室将位于1090 West Pender Street的future B6 (Bentall 6)办公大楼,靠近 Burrard天车站。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B6办公大楼的艺术效果图

  微软将在这座403英尺高、33层高的办公大楼中的约20层中占据约4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并拥有56.2万平方英尺的优质AAA级办公空间,这将为数千名微软员工提供足够的办公空间。截至2021年底,微软在温哥华市中心的所有办公地点员工人数已经达到了1700人。

  Future B6大楼由BentallGreenOak集团开发,由当地建筑公司Musson Cattell Mackey Partnership设计。它建设始于2019年,到目前为止,它的混凝土楼板浇筑量已超过一半,塔楼的施工现已达到第18层,预计最终将在2023年上半年的某个时间完成。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还记得最早在2016年,微软在温哥华开设的面积高达14.2万平方米的“巨型”办公空间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这栋办公楼被称为微软加拿大卓越中心,位于Nordstrom楼上,同时该办公地点更是拥有了近1000名员工。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然而,时隔6年的时间,又一栋办公大楼拔地而起,而这其中的办公空间更是比2016年开放的大了近三倍!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2021年,微软还接管了位于煤气镇Water街155号的一栋全新七层大楼内的所有7.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同样的 ,微软目前还在BC Place体育场旁边的858 Beatty Street和Waterfront天车站旁边的The Landing大楼内设有其他办公地点。

  微软的这一次扩展,标志着温哥华,在科技发展的道路上要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微软总裁Brad Smith表示,他的万亿元公司“对看到温哥华的科技腾飞而感到非常兴奋。”

  Smith说:“微软公司对在温哥华的办公中心非常热情,这并不奇怪,许多西雅图的科技公司正在向北迁移到温哥华。”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微软进军温哥华的新举措仅次于另一巨头亚马逊的增长,后者亚马逊将占据市中心The Post重建项目中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The Post大楼的第一阶段——南部办公大楼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而大楼的其余部分将于2023年秋季开放。此外,亚马逊还将在市中心的其他几处办公地点雇佣员工,其中包括街对面Dunsmuir街402号新建的15.2万平方英尺办公楼。

  相比之下,温哥华市中心的写字楼空置率一直是北美主要城市地区中最低的,7.7%的空缺率仍在健康范围内,较大流行前约1%的低空置率有所增加。温哥华市中心的办公空间需求正受到当地科技行业持续强劲增长和办公场所加速回归的推动。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在这样的推动下,温哥华的就业增长在北美排名升至第三,使科技成为了本市最强劲的行业之一。根据世邦魏理仕 (CBRE) 对加拿大和美国30个科技市场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温哥华市是北美最具弹性和最强大的科技中心之一。

  微软不断扩大温哥华的员工队伍,主要原因之一是为了发展其云端业务,其中将专注于智能通信、Office、Azure、OneDrive、Web Experiences等领域构建应用程序。

  微软云端服务的扩展及其对构建应用软件的投资进一步将温哥华确立为一个不断增长的技术和创新中心。

史上最大!温哥华全新微软办公大楼拔地而起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对温哥华长期办公需求的信心,数座新办公楼开始在市中心及其附近拔地而起。同样,市中心今年将看到一些主要的新办公楼竣工,其中包括一栋独特造型的Deloitte Summit大楼的竣工,这栋35.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标志着疫情期间第一座大型办公楼的竣工。

  这样的温哥华,务必将成为越来越多精英人才们的“香饽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