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省省选:保守党三名华裔候选人皆成功连任
www.bcbay.com | 2022-06-02 21:16:1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省选:保守党三名华裔候选人皆成功连任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年安省省选中,代表保守党参战的三名华裔候选人:柯文彬(Vincent Ke)、韦邱佩芳(Daisy Wai)、彭锦威(Billy Pang),皆稳稳守选区,成功连任。

安省省选:保守党三名华裔候选人皆成功连任

  柯文彬拿下53%的选票,超过主要对手(自由党的Jonathan Tsao)20个百分点。

安省省选:保守党三名华裔候选人皆成功连任

  韦邱佩芳所在的选区是华人聚居的列治文山。她也拿下了超过53%的选票。

  在另一个华人聚居区万锦-于人村,彭锦威拿下了58%的选票。三人皆可谓大获全胜。

  据悉,当谷北选区(Don Valley North)的安省保守党候选人柯文彬(Vincent Ke)是安省第一个获得提名的具有中国大陆背景的保守党候选人,2018年首次参选获胜。柯文彬1982年考入福州大学,毕业后被分到北京某研究单位工作。90年代初赴德国留学。移民加拿大后在一家德国公司找到了工程师的工作一直做到当选省议员。

  香港移民韦邱佩芳(Daisy Wai)2018年代表进步保守党在烈治文山参选获胜。韦邱佩芳此前是本地一间广告公司的总裁,曾担任烈治文山市万锦市华商会会长、烈治文山商会会长、万锦商会副会长和约克区警政委员会委员等。2017年韦邱佩芳荣获优秀女性出众奖,她曾两度获得英女皇登基五十及六十年的勋章、约克区市民领袖。

  彭锦威(Billy Pang)2018年代表保守党出战Markham-Unionville选区获胜。彭锦威从高中时起就热衷投入服务社区。 他曾任Markham-Unionville 选区公校教育委员教育局政策及附例委员会主席,教育局家长顾问委员会副主席,教育委员主席会议委员,万锦剧院董事,联邦保守党万锦于人村选区党部董事等职,是基爱武术中心和智爱智障人仕综合训练中心顾问,基智商汇所罗门中心董事。

安省省选:保守党三名华裔候选人皆成功连任

  另一个华人较为关注的地区,前卫生厅长叶丽雅(Christine Elliott)的选区新市-奥罗拉(Newmarket-Aurora),也被保守党拿下。胜选者乃是叶丽雅的助手Dawn Gallagher Murphy。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联邦保守党党领:谈经济政策 吁制止外国渗
保守党党领:若当选总理将取消毒品非刑事化保守党党领:自由党执政8年 加拿大一团糟 下
54%受访者不希望特鲁多当总理 保守党支持率戏剧性!强生可能回锅英相 反对者批痴人说
特鲁多危险了:总理最佳选择民调落后保守党保守党新领袖上台,下一步必须要做的是什么
还加拿大人的自由 43岁新党魁直言要夺总理首轮投票即胜 溥礼瑞当选联邦保守党党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8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9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