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老婆分享老照片:我们经历过暴风雨
www.bcbay.com | 2022-05-28 19:27:0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鲁多老婆分享老照片:我们经历过暴风雨

  5月28日对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来说,是很特别的日子。

  今天,特鲁多发推特说:“从我们第一次约会开始,我就知道你就是那个对的人,苏菲。从(蒙特利尔)Duluth的Khyber Pass到(NS省)Kejimkujik国家公园,和其间的任何地方,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是特别的。我爱你,周年快乐,爱你(法语)。”

  文字下方还有一张两人的合照,四目相对,含情脉脉。特鲁多每次发这种秀恩爱的推特,比如在情人节、生日等,都会得到很多网友的点赞。

  此外,苏菲(Sophie Grégoire Trudeau)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两张老照片,一张是特鲁多小时候,一张是自己小时候。

  她还写了一大段话,透露出了婚姻中的挑战:“你有你的Mrs. Bunny,我有我的tennis balls。我们有点像,不是么?谁知道小苏菲会找到小贾斯汀,并在一起建立生活呢!我们在一起19年,结婚17年,我们经历了阳光明媚的日子,也经历过暴风雨,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但这一切都还没有结束。你们都知道我会说实话:长期的关系,在很多方面都会面临挑战。这些挑战需要不断地工作、变通、妥协、牺牲、奉献、耐心和努力等等。我们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没有完美的关系,但只有当爱让你安全、让你自由、让你成长时,爱才是真实的。爱能克服一切(Omnia Vincit Amor)。”

特鲁多老婆分享老照片:我们经历过暴风雨

  从苏菲的文字中,我们可以看出,没有人的婚姻是十全十美的,再幸福的两个人,也会面临种种困难,她和特鲁多也不例外。他们经历过暴风雨,互相妥协过,为彼此牺牲过。

  各位读者呢?你们的婚姻又是怎样的呢?

   0


相关新闻
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
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
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
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特鲁多带娃看电影 和儿看芭比 和女儿看奥本
特鲁多分居后露面:穿粉色连帽衫,带儿子看《总理结束幸福生活压力山大 索菲下一步:挣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