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架乌克兰移民包机飞抵加拿大 副总理亲自迎接
www.bcbay.com | 2022-05-25 09:01:0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承载乌克兰移民的首架加拿大包机周一已经安全抵达温尼伯机场,副总理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亲自到现场迎接。

图源:Narcity

据多家英文媒体综合报道,中部时间5月23日(周一)下午3:45分左右,承载着328名乌克兰人的包机抵达温尼伯机场。他们走下飞机,受到了机场人们的热烈欢迎。

这些来自乌克兰的新移民在机场领取了办理健康卡、SIN卡号、开设银行账户的指南,以及包含玩具的儿童欢迎礼包。

据估计,飞机上约有三分之一的人是儿童。

加拿大副总理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亲自到现场迎接。

图源:Narcity

亲切地跟一个坐在小推车里的孩子打招呼 ↓

图源:Narcity

欢迎乌克兰家庭的到来 ↓

图源:Narcity

“我们为他们提供了许多服务,因此我们将敞开心扉、张开双臂欢迎他们。”曼省省长Heather Stefansson说道。

加拿大移民部长Sean Fraser说:“温尼伯在欢迎乌克兰人方面有着令人自豪的历史,我们知道这328名新移民将被他们的新社区所接受。”

“我们将继续为那些抵达加拿大的乌克兰人提供支持,并进我们所能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Fraser表示,三趟加拿大包机将帮助大约90,000名获准紧急旅行的乌克兰人进入加拿大。

图源:Narcity

这是加拿大首架接乌克兰人的包机,之后还会有两家飞机陆续抵达。第二架飞机计划于5月29日飞往蒙特利尔,第三架飞往哈利法克斯的飞机将于6月2日起飞。

这项计划于3月启动,让乌克兰人有机会作为临时居民在加拿大逗留长达三年。同时,他们有资格获得工作和学习许可,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几乎任何雇主那里获得工作,并参与加拿大的教育计划。

这项计划收到了超过241,000份申请,其中有超过112,000人已经获得批准。

参考链接:https://www.narcity.com/canada-just-welcomed-the-first-chartered-flight-of-ukrainians-more-are-on-the-way-photos

https://globalnews.ca/news/8863776/first-canada-bound-plane-carrying-ukrainian-refugees-touches-down-in-winnipeg/

   0


相关新闻
残骸中发现的尸体可能是普里格津替身?乌克兰无人机突袭莫斯科州遭击落 航班一度
F-16战机将现俄乌战场 官员:改变游戏规则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
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
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
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8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