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入境 完全控制亚速营
www.bcbay.com | 2022-05-21 14:57: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芝麻糊综合报道:在俄乌战争的背后,俄罗斯与美国等国家的角力不断,大招互发。

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入境

据《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外交部公布永久禁止入境的美国公民名单,名单上共有963人。

突发!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入境 完全控制亚速营

据悉,被禁止入境的963名美国公民包含美国总统乔·拜登及其儿子亨特·拜登。

俄罗斯外交部称,美国在自食其果,美国采取的敌对行为会继续得到应有的回应。俄罗斯所采取的反击措施是被迫的,旨在使美国当局改变其强加给世界的带有新殖民主义色彩的“世界秩序规则”。俄罗斯不希望对抗,对对话持开放态度。俄罗斯将区别对待煽动“恐俄症”的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

根据俄外交部发布的名单,被制裁的人员包括美国总统拜登及其儿子亨特·拜登、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当日,拜登签署了对乌克兰的 400 亿美元的巨额援助计划。

突发!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入境 完全控制亚速营

此外,作为对加拿大实施反俄制裁的回应,俄方决定永久禁止包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妻子索菲在内的26名加拿大公民入境俄罗斯。

俄外交部声明说,加拿大政府出台的反俄制裁不仅针对俄政界、军界和商界人士,还涉及他们的亲人,因此俄方决定将加高级官员及其亲朋、军工联合体和造船企业高管及军队指挥官列入禁止入境名单。俄方还将在近期出台新的反制措施。

俄方称已完全控制“亚速营”

当地时间20日,据俄国防部官网发表的新闻通稿,俄军已完成在乌克兰马里乌波尔市亚速钢铁厂的行动,并全部“解放”马里乌波尔。

突发!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入境 完全控制亚速营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自5月16日以来,陆续有2439名被围困在亚速钢铁厂的乌方军事力量“亚速营”武装人员和乌克兰军人投降。

他称,“亚速营”指挥官当天走出亚速钢铁厂向俄军投降,并被俄军用装甲车带走。此前有俄媒报道称,“亚速营”副指挥官斯和乌军第36海军陆战旅指挥官已向俄军投降。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亚速钢铁厂内的乌方军人完全有权“走出去拯救自己的生命”。

突发!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入境 完全控制亚速营

他解释称,他们得到了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的许可。

俄最先进武器已投入战争使用

当地时间20日,俄塔社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俄乌战争开始两三周后,俄军将最新、具有隐形能力的苏-57战斗机投入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

按照俄罗斯方面的说法,苏-57是俄军现役最先进的战斗机,可以对标F-22、F-35等美国的第五代隐形战斗机,具备摧毁地面、海上和空中目标的多用途作战能力。

突发!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入境 完全控制亚速营

不过,目前克里姆林宫还没有证实这个消息。

截至目前,俄军威慑对手的先进武器底牌几乎已经用完。俄军现役常规打击武器中,无论是“伊斯坎德尔”战术弹道导弹、“匕首”高超音速导弹、“锆石”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口径”巡航导弹,还是苏-57隐形战斗机、图-160战略轰炸机、BPMT“终结者”火力支援车、T-90M主战坦克、S-400防空系统,基本都已经在俄乌战事中现身。

外界熟悉的俄军明星武器中,唯一还没有参战的就只有数量更少的T-14“阿玛塔”主战坦克了。

突发!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入境 完全控制亚速营

芬兰今日被“断气”

据CNN报道,芬兰国有能源公司Gasum的一份声明称,俄罗斯今日(21日)停止向芬兰出口天然气。

俄罗斯国家媒体塔斯社亦证实了暂停出口,称“未付款”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决定削减供应的原因。

突发!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入境 完全控制亚速营

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数据,芬兰2020 年近 68% 的天然气消费依赖俄罗斯。

上周日,芬兰无视俄罗斯可能进行报复的威胁,正式宣布加入北约,放弃数十年的中立地位。

   0


相关新闻
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
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
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
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乌克兰宣布1周内收复16平方公里 承认夜袭莫
美籍台裔选美小姐赴乌前线 脱衣献身抚慰乌美军最高将领:乌克兰反攻远远说不上失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