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成本上涨,温哥华2022年的加拿大日烟花被取消
www.bcbay.com | 2022-05-20 15:31:53  DailyHiv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成本上涨,温哥华2022年的加拿大日烟花被取消

温哥华市中心加拿大广场的传统加拿大日烟花表演连续第三年被取消,但这一次的取消并不是由于政府对疫情的健康安全限制。

温哥华弗雷泽港务局今天宣布,加拿大国庆日活动今年将恢复,将在 2022 年 7 月 1 日在加拿大广场举行,但往年一直有的烟花表演今年将不会举行。

该港口表示其取消的原因是由于活动、安全和安保成本上升。取消烟花表演而节约的资源将转向用于其他加拿大日日间节目。

过去几年,温哥华市中心有 200,000 人参加了烟花表演,吸引了游客,并为当地企业提供了远远超出其他白天节目的收益。

2019 年,该港口还表示,由于成本原因,它正在撤回对在西温哥华海滨同时举办加拿大国庆日烟花表演的支持。它每年吸引大约10,000人。当时,该港口表示正在寻求将其资源重新集中在加拿大广场及其周边地区的主要活动上。

由于成本上涨,温哥华2022年的加拿大日烟花被取消

此外,港口在2018年取消了在温哥华市中心西乔治亚街举行的传统加拿大日游行,也是由于成本问题。每年有超过10万人参加该游行。

虽然温哥华市中心的加拿大日烟花现在被取消了,但本田灯光庆典将在今年夏天回归,进行传统的三夜庆祝活动,直到7月底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日长周末。

素里市在比尔-里德千禧年露天剧场举办的加拿大日庆祝活动,由素里市组织,今年也将回归。其传统的烟花将按计划进行。

温哥华市中心的2022年加拿大日原本被设定为一个非常热闹的日子,与2017年温哥华市中心的加拿大150周年庆祝活动相当,因为首届Formula E三天的活动与同一个长周末重迭。然而,Formula E的组织者上个月宣布他们今年的活动已经取消,而首届比赛将在2023年举行。

港口的加拿大日庆祝活动现在更名为 Canada Together

该活动在2022年第36年的新方向还包括将 "加拿大日 "活动重新命名为 "加拿大在一起",以象征对马斯克姆、斯阔米什和Tsleil-Waututh第一民族的包容。

该港口表示,它一直在与当地原住民就新的名称和改进的程序进行合作,以考虑到和解和 "为生活在这个国家的所有人创造一个受欢迎的经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编织一个国家的结构"。

这个适合家庭参加的活动将于上午11点开始,包括所有的区域和展品,有现场娱乐和节目的主舞台,以及加拿大广场、杰克-普尔广场和周围街道的户外空间。

今年没有节目在室内进行。

预定的表演包括主演约翰尼-里德、The Boom Booms、Omega Mighty、Bitterly Divine、Tsatsu Stalqyu(Coastal Wolf Pack)、Spakwus Slolem(Eagle Song Dancers)和西温哥华青年管弦乐团,以及Carsen Grey。

加拿大广场码头的北角广场将举办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表演、展览和演示,Aché Brasil和Lazy Syrup Orchestra的特色表演由Ashleigh Ball主演。

适合家庭的儿童艺人和活动 - 包括RockRock N' Beau舞蹈派对、年度吉祥物舞蹈比赛以及Mom Bop和Will's Jams的表演 - 将在杰克-普尔广场举行。

展示加拿大陆军、海军和空军的互动展品,通常在温哥华会议中心东区的展览厅内举行,今年将在杰克-普尔广场以西的海港绿地公园举行。

加拿大广场路沿线将再次出现许多食品卡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3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4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5 太惨!BC省长罕见求特鲁多和央行:别再加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2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3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4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5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6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9 安省自驾蒙特利尔 她开电动车开到当场崩溃
10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最新专稿 更多>>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3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4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5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6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9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10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