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周末!海陆空均为预计的大量旅客做好准备
www.bcbay.com | 2022-05-20 14:38:18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长周末!海陆空均为预计的大量旅客做好准备

5月长周末假期展开,预计这是近两年来卑诗省民最繁忙的周末旅游,省民可于没有严格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庆祝这个长周末。

卑诗渡轮公司(BC Ferries)、温哥华国际机场(YVR)和边境口岸的客流量预计将激增。

渡轮主要航线的高峰时段,大部分预订已提前数天售罄。

渡轮公司表示,历来最受欢迎的旅游时间是周四和周五下午,以及周六早上前往温哥华岛的航班。

下周一(23日)的维多利亚日(Victoria Day)和接下来的星期二早上,通常有最多乘客返回大温地区。渡轮公司于5月的长周末已增加100多航班,应对激增的需求。

从周四到下周一,预计将有超30万名乘客和10万辆汽车使用渡轮服务。渡轮公司表示,周末期间将运营约2,400趟航班,将旅客接送到目的地。

渡轮公司促请旅客在非高峰时间出行; 已提前预订的乘客应在预定出发时间前45至60分钟抵达码头; 并鼓励步行上船的乘客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拼车服务。

此外,素里皇家骑警敦促旅客预先制定出行计划,留意陆路边境线情况,并为未来数日在边境的漫长等待时间做好准备。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表示,正努力缩短边境轮候时间,但旅客也可让自己和他人的过关流程更容易,包括旅客在抵达边境前72小时内完成强制性的ArriveCAN要求、确保有适当的入境文件、了解防疫规则、申报所有商品和了解豁免限制等。

另一方面,YVR预计周五至下周一假期将有超过5万名乘客使用机场,这是自疫情以来最繁忙的周末旅行,促请乘客提早抵达机场,其中国内航班早两小时,美国和国际航班至少提前三小时。

YVR表示,旅客必须在办理登机手续前准备好旅行证件,美国和国际旅客应提前预订入境所需的任何病毒测试,机场大楼和机上航班仍需佩戴口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2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4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5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6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7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8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9 加拿大政府或出狠招 车速上限设为120公里/
10 留不住人了!加拿大移民申请猛降28% 留学生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2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3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6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7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8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9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