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www.bcbay.com | 2022-05-18 18:38: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央行大幅加息之后,最新的加拿大地产协会(CREA)数据显示,各地的房价都比三月有所下降,销售也开始放缓。

4月份,加拿大房屋平均售价比3月下跌了6%,至$74.6万元,但仍比一年前同期上涨了7.4%。加拿大房屋销售与去年相比,下降25.7%。

在几个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一群购房者对此表示后悔。

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地产经纪人和律师指出,随着市场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买家将考虑他们有哪些退出选择,而卖家则希望确保交易完成。

一些卖家不得不起诉,以确保交易顺利进行,而买家则担心多年前购买,但尚未拥有的楼花的价值。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多伦多地产律师一天接三单官司

多伦多房地产律师马克·莫里斯(Mark Morries)表示:“在今天的房价下,人们可能掏空财产,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当他们想退出时,他们必须全力以赴。”

莫里斯表示,最近几周,他已经看到9起买家想要退出交易的案例。仅在周一,就有三名卖家与他接触,希望通过合法渠道阻止买家退出。

尽管,莫里斯不认为这是一种趋势,因为他不知道其他律师是否也处于同样的情况。但每天三次是他的新纪录。过去,每隔几个月就看一次。

莫里斯说:“买家觉得他们支付了太多,现在他们有客观证据表明他们支付了太多,因为市场已经开始下跌,并没有下跌放缓的迹象。”

Royal Lepage首席执行官菲尔·索弗(Phil sopher)则表示,每当市场波动时,人们都会害怕惊恐。他们会考虑如何处理他们签署的交易,但很少有人最终放弃,因为这很难做到。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莫里斯表示,大多数买家今年都不会成功结束交易,因为没有法律解决方案,此类案件对卖家来说是也不切实际的。

“卖家真的想起诉买家吗?他们真的想在三年的法庭诉讼后发现判决无法执行吗?如果他们可以转售,他们真的准备好投入资金追到底吗?也许不会。”

莫里斯表示,如果买方将资金存入卖方的信托账户,只有在法院提起诉讼、交易结束或双方达成非执行销售协议时,资金才能释放。他看到过如果双方同意终止交易,买家会同意给卖家钱。

如果交易结束,经纪人可以起诉损失的佣金,但很少有人会这样做,因为对客户采取法律行动是“不明智的”。在交易失败后,当他们再次试图出售房子时,他们仍然会需要你。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温哥华还未见此现象

在温哥华,Coldwell Banker prestige房地产代理公司的Tirajeh Mazaheri倒是没有看到法律诉讼。但在几年前购买楼花的投资者中,买家感到后悔担忧。

“很多人都在想,‘市场能证明价格是合理的吗,或者市场价格能追上我支付的价格吗?如果我想在一年内卖掉它,我能拿回钱吗?’

她说,有楼花的前期买家仍在赚钱,但那些后来购买的买家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平衡或盈利。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尽管担忧加剧,Mazaheri和Soper都相信市场会反弹,住房仍然是一项宝贵的投资。

根据2022年4月和去年4月的房价对比图,大温和大多地区的房价仍然最高。

2021年4月,大温哥华的平均价格为1155700元,今年上涨至1374500元。

大多地区去年达到103.69万元,今年达到135.5万元,一年上涨近32万元,是全国之最。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均价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大温哥华地区

根据大温地区137.5万元的均价,2006年建成的一套公寓正以此价挂牌。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这套顶层公寓共有两层,占地面积94.48平方米,总高度17英尺。它配备现代化的欧式厨房,地板刚刚翻新。可以说还是很漂亮了。

BC内陆地区的Kelowna

按当地平均价格77.6万元计算,2003年建成的一套四居室两层独立屋,标价79.99万元,房屋面积183.55平方米,土地面积约0.4公顷。后院可以看到附近的群山,还毗邻学校。看起来比大温100万+的公寓更为舒适。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卡尔加里

在卡尔加里市中心的一套顶层公寓,面积93.37平方米,标价52.5万元。接近于当地的平均价格——51.16万元。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不过这座大楼有一定的年纪了,建于1911年,公寓是工业风。卧室配有衣帽间和一个大浴室。

萨斯卡通

这个地区的平均价格更加便宜,是33.85万元。当地Sutherland社区1959年的一栋独立式住宅正在以类似的价格出售(34.9万元)。这座104平方米的平房属于中世纪现代设计风格。开放式厨房、客厅和餐厅位于一楼。地下室有卧室、客厅和新装修的浴室。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温尼伯

当地各类房屋均价35.11万元。位于Exchange District街区的一套公寓正在挂牌出售,售价为354900元。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这套公寓有两间卧室和一间浴室,占地94平方米,具有现代设计风格。

公寓有一个可以看到市中心天际线的私人顶层露台。建筑也比较老,建于1912年,拥有健身房和会议场所、便利的公共交通、餐厅和湖边地区。

大多伦多地区

该地区的平均价格为135.4万元,而多伦多市中心皇后街西附近的一套130-149平方米的公寓价格为134.75万元。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这套阁楼公寓高12英尺,开放式设计,周围有许多公园、商店和餐厅。

渥太华

这里的全市均价75.44万元。2016年建成的一栋三层独立住宅的投标价格为724922元。该房屋面积仅约75平方米,占地面积117.65平方米。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蒙特利尔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蒙城的平均价格为57.31万元。建于2014年的一套两室两卫的公寓造价59.5万元,占地面积约74平方米。该楼拥有游泳池、健身中心和露台,可以俯瞰市中心全景。从市中心商业区步行只需几分钟。

大蒙克顿地区

新不伦瑞克省的蒙克顿平均价格为34.42万元。一栋建于1961年的四层独立住宅,占地面积0.2英亩,房屋面积173.01平方米,有三间卧室和两间浴室,售价34.99万元。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Halifax-Dartmouth

当地房屋均价52.81万元。按照这个价格,你可以买一栋2019年建造的0.2英亩的独立房屋。这栋房子有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占地面积141.21平方米。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爱德华王子岛

这里的平均价格是33.57万元。当地一栋占地0.61英亩的房子售价为33.9万元。这所房子建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有两层,占地面积97.55平方米,刚刚翻新。二楼有一间主卧、两间卧室和一间浴室。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圣约翰

平均房价比上述地区都低,29.62万元。按照这个价格,你可以在当地单独购买一套面积为0.2英亩、面积为159平方米的房子。这座房子建于2001年,离纽芬兰纪念大学、购物中心和高速公路不远。

后悔!加地产律师一天三单官司!现在能买到啥?

看到这些你心动了吗?你最想在哪儿买房子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