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油价直逼$2.5/升 民众心碎1升价=美1加仑
www.bcbay.com | 2022-05-17 08:45:11  热点加拿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油价两年翻番,食品最高涨3倍,房贷利率要到7%?

星期一,大家又都听到了油价涨声响起,加油的人们心碎一地。

现在有多少人加油的的时候不敢看价格了,真的不要看了,Richmond的汽油价格又上涨了8分。

列治文已经成了大温地区汽油涨价的风向标,并且被认为是BC省最高的汽油价格地区。

从周日开始每升涨价高达 8分,更不用说从上周的涨幅速度了。

与以前一样,油价疯涨归咎于全球供应危机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尽管其他因素——包括通货膨胀、炼油厂产能和最近增加的碳税——也有所贡献。

周一早上,列治文的大多数加油站每公升普通汽油的收费为233.9分。

其实何只是Richmond,在大温哥华地区油价疯涨的情况是普遍的,而且一直是全BC最高。

昨晚在温哥华下飞机后,看到一个加油站的价格$2.339/升(折合$8.85加币(6.89美金)/Gallon)。

今天温哥华的油价太恐怖了。

而且这是涨无止境,连续第二天,大温哥华地区的汽油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GasBuddy.com 的数据,大温哥华地区一升普通泵的价格现在比一个月前高出30分,比去年同期高出近 80分。

列治文最便宜的汽油是位于 3 号路的 Mobil,为 229.1 分,5 号路的 SuperSave 紧随其后,为 229.9 分。

分析师Dan McTeague说,尽管如此,糟糕的时候还没有真正开始。

McTeague说,今年夏天,大温哥华地区的价格可能会上涨到每升250分。

BC省自由党正在谴责新民主党的做法,并建议可能有更多的措施来帮助司机。

他们提议暂时冻结省级汽油税,并通过气候行动税收抵免提供退税。这项退税将于 7 月 5 日生效。

他们还呼吁暂停对进口到BC省的天然气征收 25分的“隐藏进口”税。

“人们现在真的很挣扎。他们需要得到帮助。”Peter Milobar说,他们不再需要省长的空话。

BC省民在论坛讨论高油价如何影响BC人的生活?

有民众问:有行业洞察力的人能解释一下为什么电动汽车的成本还没有下降吗?

有人回答说:电动汽车的金属成本飙升了 20 到 600 倍。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争先恐后地获得独家采矿权以确保供应链安全。当对采矿进行审计并发现对环境更加危险时,可能会发生变化,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更多的监管和更高的价格。

还有网民说:没有原材料无法制造更多的电动车。

用于电动汽车及其大型电池的大多数金属——铜、镍、钴、锂以及各种稀土金属——的攀升速度甚至超过了零售价格,因为它们的供应极其短缺和需求旺盛。两年前钴的价格为每磅 15 美元;今天是 40 美元。同期,碳酸锂价格上涨了约 600%。

有网友也说:因为电池产量没有增加,但需求却增加了。45,000 美元型号的等候名单长达 6-24 个月。

如果你在甜甜圈店里连续几天40元卖光甜甜圈,你不会因为没有面粉而贱卖或者改卖5元甜甜圈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4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5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2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3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6 卑诗省男子低价出租给26位留学生 要求这一
7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8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9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10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3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4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5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6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7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8 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9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10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