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搬到加拿大班芙小镇生活的成本有多高?
www.bcbay.com | 2022-05-16 14:43:26  卡尔加里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搬到加拿大班芙小镇生活的成本有多高?

你曾梦想过搬到班芙小镇,每天都生活在令人惊叹的落基山脉美景中吗?你想知道居住在班芙小镇的生活成本有多高吗?来看看最新发布的班芙生活费用清单,实现梦想的成本一目了然。

班芙小镇坐于落基山脚下,集落洛基山脉的自然美景和现代化的便利性于一体。根据比较世界各地城市生活成本的平台Numbeo的数据,以一人在班芙的生活成本为例,详细列出了当地每月的各项生活费用。这些数字截至2022年5月是准确的,并且是基于每月的平均值。下面,谜底开始揭晓,看到最后有成本总计哦。

住房和公用事业 = 每月1,272.40加元

根据加拿大出租房屋指数,班芙一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为1,006加元。再加上公用事业,每月又要上涨180加元。如果需要无线网络,每月需要再支付86.40加元。各项加起来,总价为1,272.40加元。

电话 = 每月101加元

根据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中心 (CRTC) 2019 年的一份报告,加拿大人的平均电话费为101加元。当然,如果您选择更少的数据流量或更便宜的电话公司,您可以找到更便宜的计划,但加拿大的电信三巨头(Bell、Telus 和 Rogers)并不便宜!

交通 = 每月110加元

班芙的漫游交通系统根据路线提供不同的定价。班芙当地1路和2路线路的31天通票为30加元,而班芙/坎莫尔地区路线的31天通票为80加元。路易斯湖/班芙地区8X路31天通票将花费105 加元。

假设您只需要路线1和2以及班芙/坎莫尔地区的通票,并根据需要选择购买前往路易斯湖的单程车票(10加元),则该月的交通费用为110加元。

杂货和家居用品 = 每月390.04加元

以Numbeo平台提供的班芙市场商品平均价格计算,单人基本饮食的月杂货平均价格为390.04加元。这只包括非常基本的花费,比如购买牛奶、米饭、面包、苹果、香蕉、鸡蛋、鸡肉……

娱乐和外出就餐 = 每月300加元

许多年轻人搬到班芙是为了享受有趣的文化和夜生活,但看到账单后可能会让你三思而后行。

根据Numbeo的数据,两人在班芙的中档餐厅用餐的平均费用为100加元,一顿三道菜。据推测,这个价格不包括任何酒精饮料,假设每个人喝一杯,这可能会使价格上涨约14加元。因此,一晚外出就餐将花费114加元。如果你再和朋友一起吃几个早午餐,去听音乐会,或者看一两个电影,那么你的每月花费至少需要300加元。

派对 = 每月120加元

小镇每杯饮料价格大约为6至10加元,具体取决于您在哪里喝什么和喝什么。如果你每个周末出去一晚,每次喝两三杯,那么你每个月的花费将高达120加元。

健康和健身 = 每月62.80加元

你是否考虑加入健身房或健身团体?Numbeo的数据显示,当地的平均支出为62.80加元。

咖啡(来自咖啡店)= 每月60加元

班芙有很多一流的当地咖啡店,这对咖啡爱好者来说是好消息,不过您的钱包又要瘪下去一些了。

假设你没有选择那种花哨的拿铁咖啡,而只是去喝大杯美式,那么每杯大约为3加元。假设你每个工作日喝一杯咖啡,那就是每月60加元。或许投资一个咖啡壶是更好的选择。

额外费用 = 每月125加元

无论您预算多少,“额外”成本总是有可能出现。无论您是需要修理损坏的装备、更换自行车上的零件,还是投资购买一双新的登山鞋。平台估计的平均每月费用至少为125加元。

费用总计

一个人在班芙小镇每月的生活成本究竟有多高呢? 谜底揭晓!

  • 住房/水电费:1,272.40加元

  • 电话: 101加元

  • 交通: 110加元

  • 杂货/家居用品:390.04加元

  • 娱乐/外出就餐:300 加元

  • 聚会:120加元

  • 健康和健身:62.80加元

  • 咖啡: 60加元

  • 额外费用: 125 加元

总计:每月2,541.24加元,或每年30,494.88加元

大部分阿尔伯特人都知道班芙小镇的生活成本高昂,但是也挡不住大家对美景的向往,每年来到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如果有机会这里生活一段时间,一定会令人终身难忘。就算成本高昂,相信落基山的美景也会让这一切变得值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