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防情报局长:乌军击毙8至10名俄将领
www.bcbay.com | 2022-05-11 14:08:20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防情报局(DIA)局长柏瑞尔(Scott Berrier)周二(5/10)告诉联邦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说,乌克兰在与俄罗斯的冲突中,已击毙“8至10名”俄罗斯将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官方密切关注俄罗斯将领阵亡人数攀升,这在现代军事中是个不寻常的情况,远远超过美国在20年阿富汗战争中折损的将领人数。

有些美国官员将这异常高的数字,部分归因于美国所提供的情报;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因为俄国将领被迫在更远前线作战指挥,以激励他们的部队。

阿肯色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柯顿(Tom Cotton)提问:“俄罗斯折损这些将领,在你看来,他们是否必须身处更远前线以确保命令得以执行?”巴瑞尔答“是”。

整体而言,柏瑞尔表示,俄军入侵乌克兰以来,战情未如预期一面倒地俄军占上风,即便乌军规模远低于俄罗斯部队。

柏瑞尔说:“我认为,在毅力勇气以及如何面对外侮捍卫国家方面,乌克兰人做对了…我不确定来自偏远俄罗斯军区的俄罗斯士兵是否真的理解这一点。”

   0


相关新闻
残骸中发现的尸体可能是普里格津替身?乌克兰无人机突袭莫斯科州遭击落 航班一度
F-16战机将现俄乌战场 官员:改变游戏规则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
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
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
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4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9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10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2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6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9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10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