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巨星席琳·迪翁惊传瘫痪、暴瘦 母亲节罕见晒照
www.bcbay.com | 2022-05-10 18:28:4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加拿大国宝级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罕见晒出了自己和孩子们的近照,此外还不忘为乌克兰战火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祈祷平安。

席琳·迪翁的健康状况一直引人关注。去年底,她惊传病情恶化,甚至几近瘫痪,无法下床走路,原定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只能叫停。

5月8日母亲节,席琳·迪翁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与孩子们的合照,她写道:

“这个母亲节,能够和孩子们在一起,我感到非常幸运,我想起了乌克兰与世界各地失去孩子的母亲,以及那些不断担心如何保护孩子安全的母亲,还有那些倾尽所有精力只为给孩子提供生活必需品的母亲们。 ”

除了在舞台上用歌声给大家带来温暖,生活中的席琳·迪翁也有颗善良的心,她说:

巨星席琳·迪翁惊传瘫痪、暴瘦 母亲节罕见晒照

“这些母亲真的是勇敢的母亲,我将这个母亲节献给他们所有人,祈祷她们都能为家人找到平安和安慰。”

让人感到欣慰的是,照片中的席琳·迪翁的状态看起来并不像是身患重病的样子,也不再像休息之前那样,暴瘦到几乎脱相。

惊传病情恶化、几近瘫痪 天后席琳·迪翁终于发声

去年宣布休息之前,席琳·迪翁身材暴瘦令人担忧

画面中,她和三个孩子围绕在圆桌前,桌上放着点燃了蜡烛的小蛋糕,气氛显得温馨有爱。

席琳·迪翁身穿素色的居家宽松上衣,手上拿着一只小蜡烛。面庞看起来虽然还有些清瘦,但气色红润,状态比去年宣布休息之前要好不少。

2020年3月全球新冠大爆发之前,席琳·迪翁的“勇气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成功举办了52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疫情开始之后,演唱会不得不中断。

按照之前规划,演唱会原定于今年5月25日恢复,但刚刚过去的4月底,就在复演不足一个月的时间点上,席琳·迪翁的团队表示:

她的健康状况仍不理想,深受“严重且持续的肌肉痉挛”困扰,仍在从严重的疾病中恢复,因此决定将演出推迟到2023年。

痛心!加拿大国宝巨星席琳·迪翁病重:推迟巡演!哽咽致谢歌迷:我非常抱歉…

痛心!加拿大国宝巨星席琳·迪翁病重:推迟巡演!哽咽致谢歌迷:我非常抱歉…

按照新计划,原定于2022年5月25日至9月24日举办的欧洲系列演唱会将改期为2023年2月24日至10月4日。

消息传来之后,许多粉丝都对她的健康问题表达了巨大的牵挂。

“我非常抱歉,我们不得不再一次改变我们的巡演计划……”和这个消息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段席琳·迪翁亲自出镜录制的视频。

视频中,她说做出延迟的决定也非常遗憾,但自己的健康问题不得不推迟这些演出,“我好一些了,但我仍然感到痉挛,当我在舞台上时,我需要保持最佳状态。”她说,自己也非常期待能尽快回到舞台上,“但我还没到那一步……”讲到这里,她一度哽咽难言。

席琳·迪翁表示,自己目前的健康情况不能完成演出,但也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回到演出需要达到的状态,“这样我就可以在我的演出中100%付出,因为那是你们应得的”。

此外,席琳·迪翁的医疗团队也表示,正在继续评估和治疗她的病情。

痛心!加拿大国宝巨星席琳·迪翁病重:推迟巡演!哽咽致谢歌迷:我非常抱歉…

2016年1月,席琳·迪翁的丈夫和哥哥先后因癌症去世,

从那时起,镜头中的她就开始憔悴到形销骨立。

惊传病情恶化、几近瘫痪 天后席琳·迪翁终于发声

最近几年更是每况愈下,

早年那个圆润甚至略带点丰满、身材性感的她逐渐消失不见了,

惊传病情恶化、几近瘫痪 天后席琳·迪翁终于发声

现在的她真的可以说是瘦到皮包骨头,

很多媒体甚至直接发出这些年来席琳·迪翁的身材对比照片,

惊传病情恶化、几近瘫痪 天后席琳·迪翁终于发声

惊传病情恶化、几近瘫痪 天后席琳·迪翁终于发声

变化真是让人觉得触目惊心,

脸颊凹陷、满脸皱纹,要知道现在的她也才不过54岁而已啊。

身材瘦削到毫无美感

惊传病情恶化、几近瘫痪 天后席琳·迪翁终于发声

胸前的骨骼清晰可见

有些媒体甚至直接把她称为是“行走的骷髅人”。

即便是精心修饰过的硬照也让人感觉不寒而栗。

截屏2021-11-10 下午12.11.48.png

去年10月,席琳·迪翁突然在Instagram发长文表示,由于健康问题,不得不取消2022年3月之前举办的所有音乐会。

“这个决定让我心碎。”她写道,“我和我的团队已经为我们的演唱会日以继夜地工作了8个月,不能在11月登台让我的失望难以用语言形容。”

席琳迪翁惊传病重瘫痪 亲自发文回应病情

紧接着,她的团队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其中透露,席琳·迪翁患有严重且持续的肌肉痉挛,这使她无法在舞台上表演。

11月的消息称,席琳·迪翁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恶化,已经卧床不起,无法移动或走路了。

痛心!加拿大国宝巨星席琳·迪翁病重:推迟巡演!哽咽致谢歌迷:我非常抱歉…

她的一位亲友透露,席琳·迪翁的腿和脚的疼痛让她几近瘫痪。她非常虚弱,体重减轻了很多,无法离开床。

这种疾病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能需要休息几个月甚至一年。

痛心!加拿大国宝巨星席琳·迪翁病重:推迟巡演!哽咽致谢歌迷:我非常抱歉…

消息人士表示,席琳·迪翁的体重只剩下95磅。“她的饮食很糟糕,(为了演出)每周7天跟教练一起锻炼,并且还会不停的跳舞。”

流言满天飞,粉丝们的心也碎了,纷纷为她祈福平安。

不过当时席琳·迪翁依然对这场病十分乐观,坚强的她,还发了一首老歌报平安:

不要放弃你的信念

坚信它的人才能得到爱

舞台,等着我杀回来!

惊传病情恶化、几近瘫痪 天后席琳·迪翁终于发声

稍后,席琳·迪翁的姐姐又亲自辟谣,表示席琳·迪翁的病情其实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严重。

“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是很挺难过,但不严重,否则她会告诉我的。席琳经常向我倾诉她的问题,有什么不对劲的时候都会跟我寻求建议。我知道她的精神状态很好。”

享誉世界的席琳·迪翁1968年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省,5岁开始唱歌,12岁出道,13岁发行第一张专辑就一炮爆红,15岁拿下法国最佳女歌手,19岁斩获欧洲冠军。

她的歌声空灵大气,仿佛能穿透灵魂、直指人心。

image.png

席琳·迪翁在歌坛上创造了无数个世界纪录,曾获得1988年欧洲歌唱大赛冠军、5次格莱美奖、12次世界音乐奖、7次美国音乐奖、8次美国告示牌、20次朱诺奖等众多音乐大奖。

席琳·迪翁在全球的专辑销量已经超过两亿张,并创下连续两张专辑销量超过3000万张的纪录,被誉为全球专辑最畅销的女歌手。

痛心!加拿大国宝巨星席琳·迪翁病重:推迟巡演!哽咽致谢歌迷:我非常抱歉…

衷心希望席琳·迪翁早日康复,重新站上那个她最热爱的舞台。

期待着泰坦尼克的歌声再起,传奇歌后平安归来!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