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谷爱凌感激混血身份 穿性感礼服直面敏感问题…
www.bcbay.com | 2022-05-09 18:55:2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回到美国的谷爱凌依旧十分忙碌,5月开始已经参加了多场活动。

5月2日,她身着LV黑色抹胸皮裙、脚蹬黑色厚底靴子走上了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的红毯。

谷爱凌感激混血身份 穿性感礼服直面敏感问题…

5月4日,出席纽约ESPN女性体育峰会,专访中直面主持人“为什么要代表中国参加冬奥”的敏感问题。

5月5日,谷爱凌现身公益组织Apex For Youth举办的晚宴,直言感激拥有中美混血儿这样身份,让自己的人生充满这样的多样性,“去爱来自不同地方的家人”。

5月8日母亲节清晨,谷爱凌参加半马慈善跑,为脊椎病治疗研究筹款。

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跑步的感受说:“今天我们早起,而且天热,空气特别潮湿,跟北京的空气完全不同,感觉很累,但我跑得特别特别开心。”

从谷爱凌发出的截图可以看出,半马跑全程22.1公里,她用了1小时58分42秒完成,每公里平均花5分20秒。

谷爱凌感激混血身份 穿性感礼服直面敏感问题…

谷爱凌说,“母亲节快乐!我妈妈骑车,我跑步。很开心,希望我的朋友们一起去跑!”

之后,谷爱凌还观战F1美国迈阿密站,当天的她头戴”红牛“标志帽子,身穿白色外套,搭配白色抹胸,显得非常炫酷。

忙碌的行程中还不忘再次发出母亲节的祝福,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

“最快乐的母亲节,致我美丽、无私、善良和坚强的母亲,以及我有能力、雄心勃勃、永远年轻的奶奶。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坚强的女性。”

谷爱凌感激混血身份 穿性感礼服直面敏感问题…

说到坚强,年仅18岁的谷爱凌真的是当得起这个词。

小小年纪,不仅能考进斯坦福,拿到奥运冠军,当得了超模,还要直面网上的各种争议。

在美国出生的她为什么要代表中国参加冬奥?

谷爱凌感激混血身份 穿性感礼服直面敏感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5月4日在出席Espn女性体育峰会安排的对话专访中,主持人首先就向谷爱凌问了这个问题。

谷爱凌说,她妈妈出生在北京,所以她可以代表中国参赛。

更重要的是,中国有很多人在冬奥前根本就没有听说过自由滑雪这个项目,她作为一个混血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感觉应该为中国普及冰雪项目出点力。

"我可以说100次,我这样做是因为想激励更多的年轻女孩参与体育运动。我这样做是因为我想向孩子们介绍自由滑雪,我这样做是为了代表我和我母亲的中国传统",谷爱凌回答道。

她还强调,"如果人们不相信,如果他们说她这样做是为了其它什么,那么我对此无能为力。"

之前在接受美国《今日秀》节目采访时,主持人也问到:“你选择为中国而战,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它带来很多非议,你的心路历程是怎样的?”

谷爱凌也是同样回答:“我一直希望,借助运动的力量来促进交流。中国很多朋友都没有听过自由式滑雪,我就想把这项运动的文化介绍给(他们),尤其是年轻女孩们。”

谷爱凌感激混血身份 穿性感礼服直面敏感问题…

5月5日,谷爱凌在纽约参加了公益组织Apex For Youth举办的晚宴,并领取了下一代领军人物大奖(Next Gen Award)。

据悉,这是该组织成立30年以来首次颁发这一奖项。

当天的谷爱凌一身银色礼服大秀香肩与长腿,同时也尽显优雅,自信大方。

谷爱凌发布获奖感言表示:“我今年18岁,还没有上大学。不清楚人生应该做些什么,但是我知道“代表”意义重大。”

谷爱凌表示:“所以,我希望利用自己的平台,代表亚裔女性,展示我们的能力,我们为自己感到自豪,我们能发声,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特别在我们年幼的时候,如果身边能有一个给予你信心的人真的很重要,这甚至可以改变你的人生。”

谷爱凌说:“我是混血儿,老实讲,大家会为我加上不同的标签。不理解的人会说:’她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她正在做什么?她究竟在什么立场?‘我从中学到的是,更加感激拥有这样多样性,去爱来自不同地方的家人。”

最后谷爱凌用中文表示:“谢谢我的朋友们,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加油。”

Apex For Youth表示,谷爱凌是唯一在同一届冬奥上获得三枚奖牌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自由式滑雪奥运金牌得主。

作为滑雪大使,谷爱凌激励了年轻人,尤其是女孩,建立自信,打破自己的界限,并通过运动过上更快乐、更健康的生活。

据世界日报报道,“APEX for Youth”成立于1992年,旨在为美国1至12年级的亚裔学生,尤其是来自低收入家庭新移民青少年提供课业辅导,准备大学申请等服务。

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及大学生作为义工,通过为亚裔青少年树立人生榜样,以个人经验提供课业及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在帮助亚裔青少年成长、进入大学及规划专业外,也激励其中的许多人转而回馈小区,形成良性循环,帮助一代又一代亚裔青少年在学业和事业上取得成功。

   0


相关新闻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6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9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在温哥华通勤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9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10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