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男携肌肉男友频繁大闹名校课堂 教授已崩溃
www.bcbay.com | 2022-05-03 13:46:30  华人资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华裔男子白宇国(Yuguo Bai,音译)和他的同性情侣埃里克·坎内夫斯基(Eric Kanevsky)为了给自己的YouTube增加点击量,多次恶搞著名高校南加大,谎称学校被恐怖分子占领,然后录制学生逃离校园过程。 之后这两人便被南加大起诉,称他们给校园造成了“恐怖和破坏”,要求法官对其下达临时限制令,禁止两人进入任何南加州大学的校园。 据最新消息报道,洛杉矶一名法官于4月28日将限制令延长。

YouTube博主为博眼球 多次整蛊南加大

据悉,白宇国和埃里克共在南加大拍摄了3次恶作剧视频。

洛杉矶时报报道称,最早一次“恶作剧”发生在2021年9月20日。

当时,埃里克、白宇国和一名助手进入了南加大的人文学院(Mark Taper Hall of Humanities)一场数据科学讲座。

埃里克告诉正要上课的教授,他的父亲“拥有整个学校”,并表示他将“监督”这位教授的教学表现。 过了一会儿,他声称这位教授“很无聊”, 使用肢体恐吓手段迫使教授离开教室,还对课堂上的学生进行“侮辱和贬低”。

埃里克随后假扮老师,开始向学生们讲授大麻的优点,告诉他们“大麻是通往天堂的路”。 根据诉讼文件称,被赶出教室的教授“明显受到了惊吓”,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校园保安陪同他上课,因为他担心自己未来会遭受类似的虐待。” 

几周后,白宇国和埃里克再次来到南加大。 11月12日,两人闯入南加大人文学院的一间教室,扮成电视剧《鱿鱼游戏》中的角色,上演了一场假绑架案。 当时,白宇国身穿绿色运动服,对给大约15名学生讲课的教授说道,“一群带着武器的人”正在追捕他,并请求教授帮助。他还曾大喊:“如果他们抓住我,我的家人都会死!”

华男携肌肉男友频繁大闹名校课堂 教授已崩溃

不久之后,埃里克穿着橙色紧身衣,戴着黑色面具,和另一个穿着同样衣服的人一起跑进了教室,追赶白宇国。 起诉书称,白宇国和埃里克在一间教室里追逐,尖叫并互相威胁。最后,白宇国还蜷缩在教室前面的教授脚下,直到埃里克和他的蒙面搭档把他拖走,带离教室。

今年3月29日,白宇国和埃里克第三次来到南加大,拍摄恶搞视频。 当时,南加大一名教授正在给40多名学生讲授大屠杀的相关知识,埃里克身穿一件黑色肌肉衬衫突然闯了进来,自称是俄罗斯黑手党成员,大声说他在找“Hugo Boss。”

然后,他走到由白宇国假扮的学生面前跟他说,他的父亲欠了5万美元债务。 两人随后发生冲突,埃里克把手伸进了随身携带的银色公文包。在场的教授认为“一场潜在的暴力事件即将发生”。 学生们也开始惊慌失措,集体逃离教室,一些人被座位和其他人绊倒,还有另一些人忘记带笔记本电脑和背包。

这次恶作剧惊动了洛杉矶警察局,埃里克和白宇国逃离教室后被逮捕。 事后,学生艾弗里·科特勒(Avery Kotler)告诉媒体,当时她担心自己会成为校园枪击案的受害者。 而教授也担心埃里克对全班发动暴力,因为埃里克曾大喊自己在找“Hugo Boss”。这一人名这让教授联想到曾在二战时期为纳粹制作制服的德国时装设计师Hugo Boss,教授也因此认为埃里克是特意针对他的班级,因为他当时正在上有关大屠杀的课程。 不过埃里克否认了教授的想法,他称自己是犹太人,并未特意针对教授的班级。 据悉,埃里克的YouTube频道有11.1万多名订阅者,视频有830多万次观看。该频道在大学、健身房、餐馆、海滩和其他地方播放了几十个恶作剧视频。埃里克还中断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其他大学的课程。

忍无可忍 南加大申请限制令

在经历了这三起事件后,南加大在4月6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埃里克和白宇国涉嫌私人和公共滋扰。 诉状称,每起事件都在南加大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中造成了恐惧和混乱,引发了极度的恐惧和焦虑。 在3月29日的事件后,南加大发现,下一次课程中学生出勤率急剧下降,因为学生们“太害怕回到教室”。而埃里克和白宇国在制造了“恐怖和破坏”之后,则把恶作剧视频上传到YouTube频道,以吸引观众。

华男携肌肉男友频繁大闹名校课堂 教授已崩溃

4月8日,南加大又就此向法院申请临时限制令:禁止埃里克和白宇国进入南加大校园;禁止两人在网上发布任何有关“占领课堂”的视频和帖子。 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法官詹姆斯·查尔凡特(James Chalfant)27日做出裁决,同意发出临时限制令,禁止二人进入校园以及南加大在洛杉矶地区的所有区域。但考虑到美国第一修正案,法院无法批准第二个事项。

他写道:“被告的行为对学生和教授造成了身体和精神上的伤害,导致家长担心他们孩子的安全。这种行为破坏了教育设施的安全环境,损害了南加州大学在潜在学生心目中的形象,让他们觉得这是一所可以保护他们安全的学校。” 起初,埃里克对这起诉讼不以为然,对指控轻描淡写。

他试图在GoFundMe网站上为他和白宇国的法律辩护筹集资金,他在4月份写道:“南加州大学,一所已经拥有数十亿资产的学校,现在试图起诉我们。他们现在在传播假新闻,试图让整件事看起来像一场大屠杀。” 他说,大屠杀讲座的恶作剧本来是“无害和有趣的”,但“当一个学生错误地指控我们有枪,导致我们被警方用枪指着逮捕后,恶作剧失去了控制。”他补充说,他是犹太人,来美国是为了避难。 4月28日,针对这一临时限制令的听证会举行。 

在裁决书中,法官查尔凡特表示,两名被告都不是南加大的学生,几乎不会因被禁止进入校园而受到伤害,因此支持大学对这两人提出的临时限制令。 被告没有反对延长限制令。事实上,在4月27日周三,埃里克和白宇国便与大学签署了一项协议,同意删除这三个恶作剧的所有视频,并避免在网上发布任何“以任何方式贬低南加州大学,包括关于他们对南加州大学犯下的三起教室接管事件的帖子”。 

南加州大学的律师表示,双方已接近达成和解。 埃里克和白宇国并未出庭28日的听证会,不过,代表南加大的律师亚当·马尔多纳多(Adam Maldonado)表示,他一直在与这两人接触,双方达成了他在法庭文件中列出的协议。 目前禁止二人进入校园的限制令将继续有效,直到该诉讼案结束为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