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印度神童竟是“富二代”?!被曝“全家都是骗子”
www.bcbay.com | 2022-05-03 13:24: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乔一综合报道:广为人知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唯一正面”的预言似乎也要“成真”。他曾在2022年1月预言称,5月之前新冠疫情会“非常难捱”,但5月之新冠病毒会“以新型态与我们友好共存”。由于阿南德曾多次作出神准预言,网友们无不希望这次他的预言会再次成真。但近日,阿南德的背景却遭到起底,有媒体曝其一家“都是骗子”。

印度神童竟是“富二代”?!被曝“全家都是骗子”

阿南德在预言中指出,“卡拉萨尔帕瑜伽”负面能量已经在瓦解,但还是要小心谨慎。他强调称,新冠病毒变种还是存在,但对人类的威胁不再那么大了。

虽然一直以来阿南德的预言都受到质疑和争议,很多人也对其所谓“预言”嗤之以鼻,但从2022年伊始至4月,阿南德的预言确实一次又一次命中。特别是他曾预言2022年3、4月间将发生震惊世界的灾难,没想到俄乌战争、日本福岛地震以及东方航空空难便在期间接连发生,让很多网友惊叹其预言“神准”。

印度神童竟是“富二代”?!被曝“全家都是骗子”

还有网友为证实阿南德预言的超高“命中率”而整理了他从2021年8月到2022年4月“预言成真”的事件。

2021年的8、9月到11月,迎来新一波新冠疫情高峰;

2021年11月之后,经济会有所好转,但疫情会一直肆虐下去;

2021年12月之前Omicron新变种出现,1月开始Omicron导致全世界进入新一波疫情;

2021年12月至2月,地缘政治关系紧绷,会有重大事件发生(俄乌之战开打);

2022年3月至4月,会有严重的气候事件发生,还要小心地震债务、通货膨胀、能源危机等经济问题,还要特别小心地缘政治对世界的影响。(日本福岛地震、中国与部分亚洲国家疫情卷土重来);

2022年4月之后,经济好转,疫情逐渐减弱。(英国、丹麦、瑞典、新加坡、韩国、以色列、美国相继宣布“与病毒共存”);

2022年5月之后病毒一定会成为新型态和我们友好共存。新冠病毒的威胁基本消失,经济缓慢复甦,但不代表疫情就此结束。(正在发生?)

印度神童竟是“富二代”?!被曝“全家都是骗子”

虽然预言疫情在5月后基本“失去威胁”,但阿南德提醒人们在此之前不能放松,并提醒人们遵守“阿育吠陀生活的法则”来保护自己,包括深呼吸、喝干净的水、晒太阳、做善事、抗业力等。

而近来多次命中预言的阿南德也再次引起媒体的注意,近日就有印度媒体曝光了这位印度神童的家庭背景,并指其身份涉嫌“造假”。

阿南德全名为阿比吉亚•阿南德(Abhigya Anand),出生于2006年。他7岁开始在印度寺庙学习梵语,8岁就能背诵《薄伽梵歌》的300条诗句,因此登上《印度时报》;10岁开始学习印度吠陀占星术(Vedic Astrology),13岁时开始开设YouTube视频频道,发表自己的一系列“预言”,并多次“命中”。其中最著名的预言就是预测了“新冠疫情”的爆发。在短短3年内,年仅16岁的阿南德就已红遍全球。

印度神童竟是“富二代”?!被曝“全家都是骗子”

阿南德与家人合影(图源自网络)

2020年5月,阿南德获得号称有全球公信力的GCPA神童奖,引得更广泛的关注。但事后,印度媒体“BLTIZ”揭露指GCPA不是国际认证的组织,而是一个普通的民间组织,且奖项可透过“金钱赞助”获得,因此怀疑阿南德的“神童身份”有造假嫌疑。

印度神童竟是“富二代”?!被曝“全家都是骗子”

由此,阿南德的身世背景也再次被起底。其实,早在其爆红之前,印度《班加罗尔镜报》就曾宝瓜果阿南德优渥殷实的家庭背景。阿南德的父亲是IT工程师,因工作的关系,一家人经常在澳洲、加拿大、德国及印度等国家生活。据阿南德母亲爆料,阿南德上幼儿园之前,就能分辨不同国家的国旗,甚至可以说流利的英语、梵文和德文,学习能力极强。

印度神童竟是“富二代”?!被曝“全家都是骗子”

阿南德与家人合影(图源自网络)

但印媒揭露称,阿南德的父母曾砸重金为儿子做媒体宣传,甚至不惜买下广告,其中就包括“出资赞助”让阿南德接受《班加罗尔镜报》的采访,并直指其“全家都是骗子”。

印度神童竟是“富二代”?!被曝“全家都是骗子”

阿南德与家人合影(图源自网络)

因在YouTube上解析星体运行,也使得阿南德以“星相预言家”自居,并未成为宗教、神明转世等代言人。同时,阿南德也将印度占星术当成一门生意经营。据悉,“个人占星”每30分钟收费是1万6000卢比(约268元人民币)、“商业团体占星”每45分钟收费是2万5000卢比(约419元人民币)。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