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明星上海隔离火爆全网 居然靠的是做这些事…
www.bcbay.com | 2022-05-02 19:20: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明星上海隔离火爆全网 帮粉丝挑口红选衣服…

自从4月初在上海小区做核酸的照片冲上热搜之后,彭于晏现在简直快成了全网最暖的男艺人。

和很多人一样,这位加拿大籍明星最近也一直在上海隔离。

当不少妹子和小姐姐们得知男神居然和自己住在同一个小区时,都纷纷开启了求偶遇模式。

4月29日,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和彭于晏在小区里的合照。

身为偶像,彭于晏还热心地请邻居喝了咖啡,惹得网友幸福直呼“做什么刘畊宏女孩,都不敌彭于晏一杯咖啡”。

不过,这位粉丝当时就调侃道,看起来彭于晏现在也和大家一样都不能理发。

评论区的画风就更是跑偏了,有网友评论称彭于晏的头发不仅长而且还有点油,像是好几天没洗过一样,戴着帽子也遮挡不住。衣着也过分随意,简直是“瞎穿一通”。

结果第二天,也就是4月30日下午,又有网友发文称,下楼拿杯奶茶,遇到了彭于晏,并晒出了两人的合照,自称“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

照片中的彭于晏头戴橘色毛线帽,身穿灰色卫衣再搭配同色系运动裤,看起来简单又有型。

身边的妹子也不差,虽然带着口罩但看得出妆容精致,还穿着一件Dior卫衣,明显花了一番心思。

有网友评论称,彭于晏小区的女同胞们每天全妆倒垃圾。

还有人说,我们小区要是有彭于晏,我倒垃圾都穿晚礼服。

还有网友评论称:哈哈哈,彭于晏在经历了昨天瞎穿一通发现会被合照留黑照之后,今天明显穿衣服开始考究造型了”。还放上了两天的对比照片。

很多网民都被彭于晏逗笑:“我感觉疫情过去他要搬家了”、“研究穿搭起来了 好可爱”、“他的压力来了”。

也有粉丝表示彭于晏就算是随意穿搭,也难掩帅气,直夸:他靠脸和身材就够了!

显然,这已经不是彭于晏第一次在小区被偶遇了,下面这又是一位美丽女邻居。

和小粉丝合照时,彭于晏还蹲了下来,非常暖心,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

额,一下楼就碰到彭于晏哥哥是个什么神仙感受。

不仅是线下,线上的彭于晏也是相当的暖心。

由于太过无聊,这位加拿大籍明星最近在Instagram上开启了刷屏模式。

晒狗狗、晒食材、晒晒自己这两天的摆盘…

有些粉丝在Instagram限时动态标注彭于晏的账号,他还会去点赞,甚至跟粉丝聊天

根据网友截图,有粉丝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彭于晏便回“HBD”(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有人拍网红照要他给“爱心”,他却关心对方更新的火锅照,留言:“又是火锅?”

之后业务范围更发展到帮忙挑选衣服款式。

有人请他挑唇膏颜色,他反问:“有差吗?”

遇上苦恼美甲款式的粉丝,他搞笑回复:“全剪掉”,俨然成了女同胞们的“男彭友”!

为了抗疫,有的粉丝已经连续作战4天了。

彭于晏还会认真地给她加油打气,还叮嘱注意安全。
 

疫情之下,大明星忽然也穿着随意地和大家一起做核酸、收物资,甚至吃完全一样的菜,一起下楼倒垃圾,这难免让很多人产生了一种和彭于晏同居的错觉…

有网友私信他说“现在全网都说你是最暖的男艺人,不仅会读每一则消息还会给予点赞”。

他则用英语回复“我不是(暖男)我只是无聊”,并说自己在上海家里,每天忙着做核酸。

“彭于晏ins”也因此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表示“看来男神真是无聊到疯了”、“再不解封,哥先疯了”,“再不解封,彭于晏都要网恋了”…

   0


相关新闻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