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男子苦寻生父2年 竟然曾是一栋商场的同事
www.bcbay.com | 2022-04-24 14:22:4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皮蛋瘦肉周综合报道:有时候缘分真是不可捉摸。

加拿大卡尔加里一名叫Jordan Solomon乔丹.所罗门的男子花了两年时间寻找自己的生父,最后发现他们竟然是一栋楼工作过的同事,经常见面持续了三四年。有一次,父亲最近距离接触过他,从后面友好地拍他的背。

图片

而这些都是乔丹最后做完DNA验证之后回想起来的,有时候机缘巧合就是这么神奇,仿佛一切都被上帝安排得明明白白。

为什么要在中年,自己都有孩子的时候寻找生父呢?

乔丹表示,他有强烈的直觉,养大自己的父亲不是血缘生物血缘关系上的父亲。于是从2020年开始,他就做了DNA调查,当他在亚洲背包旅行的时候,收到了结果:他真的不是亲生的。

当时他还在柬埔寨游玩,在一个帐篷里,他笃定心思,感觉自己的生父一定还活在世上。

当时正值疫情,乔丹就结束了自己的旅程,返回到了加拿大,借用这个契机,他也正式开始了生父寻之旅。

他从一张张空白的便利贴开始,经常在深更半夜还在分析研究家族的家谱和基因匹配。家里的天花板、地上到处都粘贴着这些小贴纸,信息实在太多太复杂,但他仍然没有放弃。

图片

乔丹和儿子

当时他做着全职的工作,并利用业余时间上大学,一到晚上还要寻亲,他感觉自己整个人精神都高度紧张,花费了沉重的代价。

其实乔丹做着一些并不完全为了自己,因为自己已经长大成人了。

他表示,做这些更多是为了自己的孩子,他只想让自己的小孩知道自己的亲生祖父究竟是谁。

乔丹尝试多次在网上匹配DNA,经过多次失败之后,没想到快要放弃的时候,终于在网上通过一名男子的女儿,找到了与他匹配的DNA。

在那名女士登上佛罗里达的游轮之前,他找到了她(也就是自己未来的姐妹)。

图片

乔丹说,当她向他展示她的祖先时,就好像她把最后一块拼图给了他。

“我当时正在经济学的课堂上,一想到这里汗毛都竖起来了!”自己就这样凭着直觉,找到了自己的血脉,找到了在宗族里面的位置。

抱着又惊又喜的心情,他在脸书上,给生父发了信息,对方也最终同意做亲子鉴定。经过鉴定之后,乔丹和对方确认了父子身份!

更让人意外的是,乔丹点开父亲的主页去看,看到了熟悉的场景。

原来,乔丹和生父曾于几年前,在同一栋楼New Brunswick工作。当时儿子在做保安,父亲在经营一家店,二人连续几年经常见面。以前见面的时候,总感觉很亲切,很熟悉,没想到还有这么深的缘分。

二人距离最近场景是:父亲曾经拍拍他的后背,赞扬他安保工作做得好,现在想想让人感觉热泪盈眶。

图片

更神奇的是,这一幕,父亲也和他一样一直铭记在心,一谈起这个画面,两人一拍即合。这大概就是父子连心吧,什么都不用多言,这就是一种内在联系。

当他们重新在生活中相遇了,父亲也承担起了非常有爱的角色:一名慈祥的爷爷,以及乔丹梦想中的父亲。

老人激动地说:

“我的孙子在视频聊天中看着我说,

我可以叫你爷爷吗?”

当时这句话给了人在暮年的他很大触动,

也让他更加相信命运了。

图片

无疑,直觉有时候能够引导人去到对的地方,让人不留遗憾。

人到暮年,还能多出两名至亲,给生活电量希望,让人感叹小概率事件的神奇。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56岁金星回法国定居被偶遇 消瘦模样又变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6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7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