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说好的环保减排 特鲁多10个月内飞行了12万公里
www.bcbay.com | 2022-04-22 01:32:41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好的环保减排 特鲁多10个月内飞行了12万公里

  总理特鲁多最强调气候变化问题,呼吁重视环保,但根据《国家邮报》报道,特鲁多在过去10个月乘坐政府飞机飞行了 127,147 公里,成了气候暖化的帮凶之一。

  《国家邮报》审查的一年的公开飞行数据显示,从2021年6月封锁后特鲁多展开的第一次航空旅行,到2022年4月20日,其旅行的里程数相当于绕地球旅行约3圈。

  加拿大总理乘坐的飞机列属空军一号机队。国内旅行时,总理通常乘坐由渥太华机场外的412运输中队运营的庞巴迪挑战者650机队之一。国际航班由437运输中队负责处理,该中队拥有一支CC-150 Polaris飞机机队 – 空中客车A310客机的军用版本。

  2022年对特鲁多来说是空中忙碌的一年。

  自去年6月以来,在127,147公里的航空旅行中,过去7星期就达50,680公里,约占40%。

  过去的10个月里,总理11次往返渥太华和多伦多。另一条总理最喜欢的短途航线是渥太华和满地可。

  他最短的一次航班是2021年11月26日从卑诗省阿伯斯福飞往维多利亚的89公里,而他最长的航班是2022年3月11日从波兰华沙飞往渥太华的 6,588公里。

  他最长的国内航班是他备受争议的旅行,那是2021年9月30日假期的第一站,他和家人航行3,889公里到卑诗省托菲诺度假,当时他的官方行程将他列为在渥太华参加私人会议。那一天是加拿大第一个真相和解日,原住民组织邀请他出席,他却选择去度假,最后他出面致歉。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两个星期,特鲁多三度往返渥太华和卑诗省,包括会见社区成员、推销绿色科技投资和私人度假滑雪行程等。

  约克大学环境研究学院兼职教授坎贝尔(Bruce Campbell)认为特鲁多大力推销环境政策,却自己又不环保,实在很矛盾。“又如最近的预算暗中强调气候计划,但渥太华又批准了一个在纽芬兰的海上石油开发项目,尽管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已提出警告。”

  坎贝尔表示,政府只关注电动汽车的优点,而忽视了电动航空领域的重大发展,连环保人士都很少批评航空旅行的问题。

  两年前,卑诗省Harbour Air航空公司试飞了世界上第一架全电动商用飞机——哈维兰海狸水上飞机de Havilland Beaver,创造了历史,当时从菲沙河起飞,进行了5分钟的短暂飞行。充满电可以让这架飞机在空中飞行大约一个小时,这证明电动航空路程并不遥远。

  坎贝尔说,可惜渥太华没有对电动航空进行任何奖励,甚至环保人士也没有批评特鲁多漫长的航空旅行。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坦承:加拿大中产家庭买房越来越难特鲁多:将留学生单独列为住房危机原因是错
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
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
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
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特鲁多带娃看电影 和儿看芭比 和女儿看奥本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