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支持率仅剩下35% 拜登开始跑募款拼连任
www.bcbay.com | 2022-04-20 13:22:18  联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七十九岁的美国总统拜登尽管民调低迷,却仍准备2024年竞选连任,他已将竞选计划告知前总统奥巴马。为了连任竞选,拜登廿一日将赴俄勒冈州波特兰,展开就任以来首次募款之旅。

全球| 聯合新聞網

昆尼别克大学最新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只有百分之卅五。

前总统川普不断在全国各地举行集会,为共和党国会参选人站台,但拜登认为,如果与川普对决,他将处于有利地位。拜登日前表示,二○二四年大选如果与川普再度对阵,将是他的荣幸。

民主党消息人士说,拜登不认为民主党内其他人能打败川普,这是他考虑竞选连任的主要因素,“拜登二○一六年初选时就抱持这样的想法,当时他战胜了比他年轻数十岁的党内对手”。

拜登廿一日将到波特兰参加募款活动,然后去西雅图参加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会议。新冠疫情严重影响拜登亲自参加募款活动,本周的募款将是民主党金主第一次能在华盛顿以外与拜登会面。拜登上月在华盛顿出席就任总统以来的首次募款活动,期间数百名金主争相与他互动。

如今拜登展开募款之旅,表明他终于像前任一样,可以利用空军一号到外地募款,对民主党人今年的期中选举无疑是有利消息。

疫情期间拜登失去与金主正常接触的机会,只能利用有限的旅行机会与国会议员互动,但防疫要求限制了参加人数,也失去保持与金主联系的机会。

去年十二月在民主党的派对上,拜登对不能向支持者开放白宫表示遗憾 ,他说,“没有机会亲自向许多金主表示感谢而深感歉意”。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拜登度完假前往夏威夷视察 遭居民竖中指抗
拜登宠物犬“司令”已咬伤7名特勤人员第100次迷路?拜登费城演说下台又糊涂
拜登宣布进入联邦紧急状态,佛蒙特州撑不住彭博披露拜登使用呼吸机 白宫回应
拜登儿子认罪:违法拥枪与检方达成协议突发!80岁拜登又摔倒了!川普:希望他没有
拜登麦卡锡磋商敲定细节 债限协议最快周三拜登赴日参加G7峰会:美国债务不会违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